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手臂吸脂術前你需要知道的

手臂吸脂術前你需要知道的

  手臂吸脂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受術者不能飲酒、抽煙;

  2、術前受術者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手臂吸脂術前你需要知道的

  3、術前要進行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有血、肝常規檢查、高血壓、冠心病、心電圖檢查;

  4、術前要保持身體的潔淨;

  5、術前根據麻醉術式決定是否在術前需要禁食;

  7、術前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溝通。受術者要了解手術的大小、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醫生應了解患者手術的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手臂吸脂術後護理:

  1、手術後24小時內,可能有較多量的滲液,可在敷料外墊棉墊等,防止滲液將外衣弄濕;若敷料脫落或被完全濕透,應及時更換敷料、重新包扎。

  2、遵醫囑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藥。

  3、術後2-3天可恢復日常活動,如局部有腫脹、瘀血、輕微疼痛或皮膚癢,均屬正常現象,可不必處理;如腫脹過於明顯,可來醫院復診。

  4、術後第2天可打開敷料,針眼處以75%醫用酒精消毒,敷料拆除後隔日可洗澡,注意用防水貼覆蓋針眼,避免感染。

  5、術後一般3-5天可恢復日常辦公室工作。

  6、吸脂後短期內,手術局部可能會存在青紫、發麻、硬結、凹凸不平等現象,均屬正常范圍,一般3-6個月可自行恢復。

手臂吸脂術前你需要知道的

  7、術後自拆除敷料起,應繼續穿彈力衣褲至少2-3個月,以鞏固吸脂效果,塑造修長體形。

  8、飲食避免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戒煙酒。

熱門文章
減肥不反彈的中藥清腸茶

1.清腸茶——決明子飲  決明子飲:通便消脹氣  材料:決明子6克、麻子仁、綠茶、薄荷3克、麥芽

變胖OR變瘦 選對食物是關鍵

〇牛奶  如果您現在還空腹喝咖啡的話,就應該改改了。空腹喝牛奶比喝咖啡更健康。雖然不是熱騰騰的飯菜,但是牛奶的鈣質和動物

室內瘦腿動作 瘦出腿部優美線條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做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

當心過度減肥引“早更”

越來越多的現代女性出現“早更”,引起“早更”的原因很多,既有內在身體因素又有外在環境因素。追求“骨感美”的女性,體重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