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瘦身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吸脂瘦身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目前的瘦身減肥方法有很多,其中最安全快捷的非吸脂瘦身莫屬,但是要想吸脂減肥的瘦身效果好,它的注意事項還是不容忽視的。那麼吸脂瘦身的注意事項究竟有哪些呢?

吸脂瘦身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首先想大家介紹一下吸脂瘦身的適應年齡段,吸脂瘦身一般只適合年齡在18~55歲,有局限性脂肪堆積者但是沒有器質性的心肺疾病,而且沒有嚴重的藥物過敏史,沒有出凝血障礙的均可行吸脂術。

  吸脂瘦身年齡在20~45歲的人群比較多,20歲左右的人,是因為飲食過度,容易引起發胖,30歲以後的人,大多數是因為生完小孩,體形因運動減少,和長期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而引起的發胖。所以,這個年齡段來吸脂的人群比較多。

  如果年紀大的,一般超過60歲,不主張吸脂。因為吸脂減肥畢竟是一種手術,老年人的心髒耐受能力比年輕人差一些,如果有高血壓、糖尿病、全身性疾病等,我們都不主張做吸脂手術。

  吸脂瘦身的注意事項:

  1.實施吸脂手術的患者一定要咨詢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透過術前良好的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結果。

  2.一次吸的量不能過多。

  3.吸脂時間應避開婦女的經期,吸脂手術前兩周內應禁服阿斯匹林類的藥物,以免造成血腫或大量瘀血,使含鐵血黃素沉積造成皮膚色素沉著。

  4.臀線的保持以及某些特殊部位的脂肪是不可隨便吸取的,以免造成了術後的塌陷。

  5.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隨意的節食,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才是維持健康和保持身材的長久之計。

吸脂瘦身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吸脂瘦身的注意事項有哪些?通過以上對吸脂減肥瘦身注意事項的介紹,愛美的你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吸脂手術了吧?如果適合的話就馬上行動吧,相信術後的你可以擁有明星一樣的魔鬼身材!專家提醒:吸脂手術不是絕對的沒有風險,為了保證安全及療效,請您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

熱門文章
盤點:四種會折壽的減肥藥

女人如何減肥好呢?我們知道,雖然都能幫助減肥,但是幾乎都含有副作用,有些減肥藥甚至還會縮短你的壽命。  一、番瀉葉  說

韓國辣媽鄭多燕 教你減肥操

怎樣運動減肥才有效?想要成功甩掉身上的贅肉,就跟減肥達人鄭多燕一起做健美操吧。一起來學習鄭多燕減肥操吧,幫

兩大飲食運動要點,助你秋季也能hold住身材

秋天到了,天氣干燥,並且逐漸轉涼,胃口不自覺地就增大了。秋季該如何減肥呢?以下幾個要點,認真看,堅持做,就能幫助你在秋季

運動瘦身要注意的問題

很多胖MM總覺得運動減肥很幸苦,而且也很難看到效果,但是要知道運動瘦身是最健康,也是最不容易反彈的方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