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抽脂減肥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不可以吸脂的部位

  腹直肌前鞘縱形區、骶三角區、大腿前區、上臂內側區、膝內側區、前臂掌側及背側區、頸前區、小腿後區等,這些部位都有較為重要的血管

  絕對不可以吸脂的部位

  腹股溝區(有股動脈、股靜脈及股神經等重要結構)、腘窩區(有腘動脈、腘靜脈、分支以及胫神經等)、髌骨區(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皺襞區(深部有坐骨神經通過)。

  另外,脂肪抽吸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吸脂前,吸脂受術者應該與整容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致的吸脂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術後護理很重要

  吸脂受術者必須明確:吸脂手術只是整個治療的一小部分,手術後護理和康復對保障安全和手術效果具有同樣重要的作用。比如,術後引流順暢可加快手術區域的消腫;按時更換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確使用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松弛;使用紅外線理療,可促進手術區域瘢痕的軟化等。

抽脂減肥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抽脂抽不走肥胖帶來的危害

  美國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抽脂手術只能幫助人們減輕體重,對於由肥胖引起的健康問題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沒有任何預防和改善的作用。抽脂手術只能抽掉肥胖者皮下的脂肪,而這些正是對健康威脅最小的脂肪。

  動物實驗顯示,內髒中的脂肪堆積才是造成高血脂的元凶,這些深層的脂肪堆積降低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加人們患糖尿病的風險。它們還可能分泌一些能引發炎症的物質,進而引發心血管疾病。

  這些物質還會直接進入肝髒,使肝髒無法正常控制人體內血糖和膽固醇的含量。抽脂術至多只是一個整形手術,對健康沒有促進作用。

  抽脂容易破壞皮下組織

  抽脂手術的方式是在手術的部位切一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傳統抽脂手術采用高負壓抽脂方式,將皮下脂肪吸入抽脂管後,利用抽脂管前後抽動將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壞脂肪細胞,也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術時較容易出血,易產生瘀青。

  所以小編在這裡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在選擇吸脂減肥之前,一定要慎重選擇。了解其中的厲害關系再做決定。

熱門文章
4組減肥動作 瘦腿又翹臀 簡單有效

呼~今年冬天真是難熬阿~因為阿酥之前可能壓力大…不小心暴飲暴食太開心,結果狠狠地胖了兩公斤,直達人生的巅峰

低卡水果快速打造好身材

減肥食譜一、甜橙檸檬果凍爽  材料:水400ml、鮮搾橙汁850ml、檸檬汁少量、寒天粉8g  制作方法:  1、首先將

怎麼減掉肚子

怎麼減掉肚子 女

檸檬+蘋果減肥新吃法

苦夏往往讓人吃不進東西,悶熱的天氣是最讓人無奈的,那麼有什麼好的飲品是配合夏季瘦身的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檸檬蘋果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