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減肥 要瘦要秀要健康

吸脂減肥 要瘦要秀要健康


  據醫學統計,肥胖症者的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發病率是正常體重者的3倍:動脈硬化的發病率是正常體重者的2—3倍;癌症的發病率是正常體重者的2倍。肥胖還可以引起如中風、高血脂、呼吸道疾病、皮膚病等多種疾病。另外,肥胖還減少人類的壽命。世界衛生組織已將過度肥胖定為疾病,是目前繼心腦血管病和癌症之後對人類健康威脅的第三大敵人。

  為了塑造窈窕的身姿,為了避免因肥胖引起的各種疾病,我們需要減肥吸脂,然而使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同樣有害健康。所以,無論是為了美麗,還是為了遠離疾病,我們都應該先以健康先行,切莫為了追求美麗而盲目減肥,減肥吸脂要在安全的基礎上尋求有效的方法。

  減肥吸脂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據專家介紹說,目前減肥方法很多,大體分為兩大類:一是非手術減肥,包括運動、控制飲食、減肥藥及物理方法等。第二類是手術減肥,目前比較流行的就是減肥吸脂術。

  人體正常生理解剖學表明,皮下脂肪細胞數目是恆定的,肥胖者是因為細胞體積增大。無論運動、控制飲食、減肥藥及物理方法的非手術減肥方法都是脂肪細胞體積減小,但數量沒有變化,雖然可以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但是只要一停下來這些方法,脂肪細胞很快又會體積增大,體重就又漲上來,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反彈。減肥吸脂手術是一種通過體表小口(針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體表外科手術,它對全身影響小,不涉及重要的神經血管和深部組織,所以很安全,減肥吸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所以不易反彈。

  主任說,減肥吸脂術後很長一段時間內需穿著彈力塑身衣,炎熱的夏季很難堅持每天穿著彈力塑身衣,故夏季不適宜進行減肥吸脂體形重塑。秋冬季因為氣溫較低,有利於吸脂部位的恢復,且此時的著裝又可以遮擋住塑身衣,所以,秋冬季是吸脂減肥的“黃金季”。

熱門文章
節食,讓你更容易變胖!

網上有很多關於節食教程,什麼只要每天吃蘋果,一周就能瘦7斤,只要每天喝果蔬汁,10天就能瘦15斤!我這准備好蘋果,果蔬汁

四式瘦背瑜伽 幫你打造迷人美背

海豚平板式  俯臥,雙手屈肘打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踮地,保持和身體和臂部成直線,收緊腰部和腹部,不要塌腰,稍

瘦腿4大偏方 與熱褲“親密接觸”

一、粗鹽瘦腿法  粗鹽瘦腿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粗鹽瘦腿原理是,根據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並且促進皮膚

“瘦身餐”逐個剖析

.hzh {display: none; }   “瘦身餐”逐個剖析  在GOOGL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