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與脂肪抽吸有關的幾個數字

與脂肪抽吸有關的幾個數字


  20世紀70年代末產生的脂肪抽吸術對於改變體形及體形塑造,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到了八九十年代,西方國家公眾對美容外科的態度,已是明顯的認可、贊同態度。

  ★  第一

  在選擇美容手術時,美國的女性第一位選擇的是脂肪抽吸術,男性則作為第三選擇。抽吸髋部和大腿部位的脂肪排在第一位,其次是腹部、臀部及小腿。

  國內的情況則有所不同,因不具備高加索人種的“歐式眼”、“歐式鼻”,也沒有那麼多的肥胖人群,所以國人多選擇重睑、隆乳術等。但吸脂的部位也是腹部排在第一位,然後大致是髋、大腿、臀、小腿、上臂等。

  脂肪抽吸術是清除人體的皮下脂肪組織,力圖達到符合現代人的魅力體形之目的。通過吸引清除脂肪的方法,明顯優於傳統的切脂手術,因後者能導致疤痕畸形。麻醉技術特別是腫脹局麻技術的發展,已能大大增加脂肪抽吸量,並使安全性增加。因此脂肪抽吸術既可在病房患者中施行,也可在門診患者中施行。幾乎所有的皮下脂肪都能被外科醫生的吸管吸出。

  ★ 90%

  脂肪抽吸術通過機械方法減少局部脂肪數量,因此是減少局部脂肪的有效方法。但是局部減肥吸脂對術後體重影響並不是很大。從抽脂的臨床經驗中發現,90%左右的患者做過腹部減肥後,全身體重有所減輕,個別患者一個月後體重掉了12斤,但總的來說,大多數患者術後體重並沒多大改變。

  ★ 100%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經過脂肪抽吸減肥後的患者100%都從外形上得到了改變。他們不再臃腫,上樓時不再氣喘吁吁,可以和正常人一樣起、坐、蹲、臥了,對於他們來說,脂肪抽吸術可以摒除肥胖帶來的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血管硬化、胰腺病、冠心病)和隱患;而且外形的改變,可以提高他們對生活的勇氣和自信。

熱門文章
吸脂手術的風險揭露

  任何手術都存在必定的風險,但是風險大小有所不同。關於想要嘗試卻又擔心手術風險的人們來說

吸脂瘦小腿 會影響健康嗎?

一起來了解下,吸脂瘦小腿會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吸脂瘦腿術可以幫助求美者解決小腿堆積的脂肪,但吸脂瘦小腿是否會影響身體健

哪些人不宜喝酸奶減肥 禁忌人群需了解

很多人都有過通過喝酸奶來進行減肥的經驗,但是大家應該都明白,減肥的方法千千萬萬種,總有一種適合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減肥方

學習明星當辣媽 產後瘦身有方法

生完寶寶後真的發覺自己長胖了不是一兩斤的問題,而是十幾二十斤!這是個什麼概念,好在我有閨蜜介紹的產後瘦身方法,讓我恢復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