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怎樣避免吸脂的失敗?

怎樣避免吸脂的失敗?

  幾乎每個求美者都希望吸脂手術一次成功,然而希望畢竟不是現實,一些求美者因選擇不良機構吸脂或其他原因導致吸脂失敗的案例比比皆是。那麼吸脂失敗的原因有哪些呢?以及吸脂失敗後如何修復呢?

  據吸脂專家介紹,吸脂修復是指吸脂術後造成的皮膚組織凹凸不平,雙側不對稱等不良表現,進行重新修復,從而達到滿意的效果。

  吸脂失敗的表現

  雙腿明顯粗細不對稱、膝蓋上方明顯凹陷流線性差、臀部吸脂後成凹坑狀,腰腹部吸脂銜接不好造成明顯條索狀或凹凸不平。過度凹陷的原因是吸脂過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過淺,沒吸到位造成整體明顯不平整,肢體雙側不對稱。   

  吸脂失敗的原因

  1、無美容整形資質的從業醫師。

  2、過去無吸脂經歷的醫師只經過短暫的培訓,盲目進行吸脂手術。

  3、美容院的美容師在某些培訓機構經過短暫的培訓,在美容院進行非法手術,實屬非法行醫。

  4、剛畢業的助理執業醫師獨立進行吸脂手術,因缺乏手術經驗。

  5、手術醫生經驗不足或術中的其他因素干擾等。

  不論何種吸脂術,都具有一定的風險,故減肥者一定要澄清宣傳媒介的誤導,為了慎重起見,最好到正規整形機構、有經驗的大夫進行吸脂減肥。

  吸脂修復的要求

  要有經驗的吸脂修復醫生,有過修復案例,將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經過調整恢復平滑、對稱狀態,最終達到滿意效果。

  專家提示:如果您不幸遭遇失敗吸脂術,也不要悲觀,選擇吸脂修復,通過對不理想吸脂術後的再次修復,去除凹凸不平,改變不理想的狀態,去除自卑心理,找回自信與成功。

熱門文章
吃香蕉可以減肥

香蕉雖然是一種極其普遍的水果,但它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還有清熱解毒、潤腸通便、潤肺止咳、降低血壓和滋補等功效。今天為大家

減肥吸脂的護理事項有哪些

但是吸脂減肥也要注意護理哦,特別是面部吸脂術!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小編介紹有關面部吸脂術的護理有哪些吧。  面部吸脂

減肥輔助品 正確食用輕松瘦

  近來有人患上大腸癌疑跟長期服用含塑化劑的酵素飲品有關,令不少本來就有在吃減重輔助品的消費

吳佩慈教你打造完美曲線

如果你想緊跟時尚釋放自己的女性魅力,請不要忽略自己的腰部線條!對此,有“九頭身美女&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