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臀部吸脂塑身術後恢復保養

臀部吸脂塑身術後恢復保養

  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後的護理包括兩個部分,第一在醫院裡護士為你做的護理,包扎、換藥等等,自己注意的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回家之後要把自己的運動量減少,要把自己的飲食控制好,比如說辣、煙、酒都要沾沾,在兩周以後逐漸恢復正常的運動量。

  臀部吸脂塑身術後注意事項1.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

  2.小范圍抽脂一般不影響上班,大范圍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約二周後可恢復日常活動。

  3.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初期會有腫脹、瘀血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少許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淤傷會慢慢地消失。

  4.臀部吸脂塑身術後醫生會給抽脂部位加壓包扎,這是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症。

  一般來說,吸脂減肥後,體形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不再臃腫肥胖,而是勻稱多了。

熱門文章
中藥減肥秘方 強力清脂瘦10斤

其實在中藥中,許多藥物都須有減肥的效果,例如茯苓,薏米,荷葉,苦瓜干,山楂,枸杞,蔣白等。只要善於應用及搭配好,就可以達

男人據體形減肥更有效快速

減肥瘦身,男人和女人其實都差不多,只因男人和女人的體質不同,故而在減肥的力度上可能要加大一些而已。那麼,男人如何減肥最有

如何正確選擇減肥外用藥

那麼如何正確選擇減肥外用藥呢?使用這些外用減肥藥時要注意些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選擇外用減肥藥:  (一)要對自

太極拳能減肥嗎 打太極拳有什麼好處

太極拳能減肥嗎  有氧運動裡最具有中國特色的是太極拳。太極拳動作每小時可消耗不少熱量,被稱為“不流汗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