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隆胸塑形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隆胸塑形

  自體脂肪移植現在已經成為熱門的整形美容手段,通過自體脂肪移植,可以達到隆胸、隆額、提臀、除皺、豐唇和塑形的目的,同時自體脂肪源於自身人體,安全而無排異性,可以說是最佳的整形材料。下面,讓小編帶大家來了解自體脂肪的強大功效吧!

  1、減肥豐胸,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從理論上將是最為理想的隆胸方法。正常的乳房由脂肪和乳腺構成,乳房扁平可采用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腫脹麻醉技術從身體有多余脂肪的部位(腰部,腹部,腿部,背部,上臂)抽取一部分脂肪,然後經過提取活化處理,再注入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的表面,達到豐胸的目的。

  2、翹臀加長腿,共同進行。

  造翹臀,主要靠吸脂,通過對下臀及大腿根部的脂肪抽吸,使之形成明顯的提臀線,利用吸出的脂肪注入上臀部凹陷處,可以塑造完美理想的翹臀,多次手術證明臀的最高點上提一公分,腿可延長四公分。

  3、面部填充(颞、額頭、眼窩、面頰)

  通過吸取活化的的脂肪顆粒注入到面部所需要的部位,即可填補缺陷,同時還可修復組織凹陷和顏面部萎縮及皺紋部位,是人重返年輕狀態,自體脂肪顆粒經注入相關部位後,該部位組織的血管將長入脂肪顆粒中間,為其提供血液供應,從而使期成活,達到理想效果。

  4、除皺 豐唇

  自體脂肪移植還可用於治療淺表微細皺紋和薄唇填充。達到豐盈性感的目的。

熱門文章
春節前兩周快速減肥計劃 立刻見效

  詳細14天減肥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DAY 

五種水果登上減肥的風雲榜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水果,但都是純碎的為了吃,殊不知水果減肥的原理。這樣看來,水果也是能減肥的哦,那麼哪

居家普拉提:一周殲滅肚腩

  動作一: .hzh {display: none; }   平躺於墊上,雙臂放於體側,

巧用小零食 減肥事半功倍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可以吃什麼零食?  早餐前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