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面部吸脂采用什麼方法?

面部吸脂采用什麼方法?

  隨著面部吸脂術在大家生活中廣泛的使用,面部吸脂要多少錢是越來越明顯了。大家都知道面部吸脂術有很多方法,而不同的方法有著不一樣的效果,那哪種面部吸脂手術方法好呢?來了解一下手術方法。

  1、負壓方法:這是最早的機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負壓、特定吸管、吸頭和適當麻醉將局部脂肪吸除。適於各種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積。

  2、超聲方法:利用超聲波的能量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再通過負壓吸除脂肪組織,分為體內超聲和體外超聲兩種,是目前被視為比較安全的方法。

  3、電子方法:這種面部吸脂術是利用一定強度高頻電場產生的熱效應使脂肪組織受熱,導致脂肪細胞破裂,利於吸除。

  4、共振方法:利用共振原理,在電腦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產生與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機械性共振波,選擇性破壞脂肪細胞,便於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護神經和血管。

  不管哪種面部吸脂術的方法好,在手術後都會有一下的優勢:

  1、吸脂均勻,創傷小、恢復快;

  2、有利於皮膚的回縮、收緊;

  3、瘢痕小且隱蔽。

  通過對面部吸脂術方法和優勢的介紹,你可以確定哪種方法好了嗎?

熱門文章
究竟什麼是磨骨瘦臉術

磨骨瘦臉術(下颌角肥大矯正術),也就是磨腮手術。它是一種面部輪廓改造手術,主要通過手術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對肥大的

不吃晚飯減肥會有哪些危害

很多人減肥總以為少吃一頓飯或者是不吃飯就能瘦身的,然而其實不是那樣的,這樣想瘦身不顧及過程只追求結果,往往

男性快速減肥操

(1)直立,將兩手臂伸直向前,緊握雙手,再慢慢向上高舉過頭。頭向後仰,然後向左右輕旋。再旋向前,慢慢將臂放下,手仍緊握,

瑜伽健身操雙管齊下 見效神速一周見效

親,減肥方法多多雜雜,選擇幾款你最喜歡的方法進行減肥,會好很多的喲!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減肥運動,還有瑜伽親子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