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全身吸脂,讓完美圍繞在你周圍

全身吸脂,讓完美圍繞在你周圍

  全身吸脂包括:腹部吸脂、臀部吸脂、大腿上臂等脂肪層厚面積大的部位的吸脂術,也有一部分人需要做臉部吸脂、上臂吸脂、手部腳部等脂肪較少面積較小部位的吸脂術。

  在我國超重和肥胖者越來越多,減肥的方法也有很多種,如運動、控制飲食、藥物減肥、吸脂減肥等等,但采用一般減肥方法在促進脂肪消耗時,脂肪中的污染物會隨著血液轉移到脂肪比較豐富的組織(如腦、性腺、肝髒等),這時對生殖細胞(精子、卵子)和胚胎均有較大的影響,對生育期人體的生殖能力是極為不利的。而全身脂肪卻通過物理的方法,直接將脂肪連同其中的積存物一起去除,應該是相對無害的。

  吸脂術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此間,醫學家們做過一個觀察實驗,即對接受過吸脂術和未接受過吸脂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的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降低了20~30倍。毫無疑問,吸脂術減肥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當然,吸脂術本身也有一定的風險,其最最主要的風險在於麻醉風險、抽吸部位不平整等方面,而解決的最好方法是每次抽吸范圍不要過大。而選擇正規、設備尖端齊全的專業機構做吸脂減肥是避免術後感染、抽吸部位不平等並發症最有效的方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同的吸脂設備原理不同,優勢特點也各不相同,因此,不同的吸脂設備適應不同的吸脂部位。只有有針對性地使用適宜的吸脂設備才能達到最佳的吸脂效果。

熱門文章
十大生活好習慣 讓男人看起來更有型

No.1健身鍛煉不可少  對於男人來說,保持體形也許要比美化容顏更加重要,而且臉蛋是天生的,除非整容,否則不會有本質的變

每天早上這樣吃一點點、瘦18斤夠不夠!

以檸檬水開啟一天  檸檬水  以一杯熱檸檬水讓你的消化系統醒來,如果你難以接受熱檸檬水的味道,試試泡上一杯綠茶然後加入檸

三套瑜伽瘦腿操 從此腳上不長膘

想告別難看的大粗腿,可以嘗試堅持練習瘦腿瑜伽。這些瘦腿瑜伽動作簡單易學,對於減腿部贅肉效果也好。在做這些瘦腿瑜伽的時候,

臂部吸脂要避免凹凸不平

  芊芊手臂是愛美人士共同追求的瘦身目標,如果臂部脂肪過多無疑會影響臂部的美感甚至影響整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