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通便減小腹 注意這些方法是關鍵!

通便減小腹 注意這些方法是關鍵!

  

  偏方1、早上空腹喝水法

  專家的意見:

  注意空腹的喝水,增加便便的含水量,柔軟的便便也更好排出,建議早上空腹時喝兩杯的溫開水,一杯約240cc。

  偏方2、喝優酪乳:

  注意合理的方法。冰涼的飲料對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就較刺激,所以有些人喝下後就會拉肚子,優酪乳中的益生菌才是幫助消化的主因,益生菌在腸道中會讓其中的纖維素發酵,生成的有機酸就會促進腸道蠕動,但是飲用市面優酪乳的缺點是,含糖量太高喝太多容易發胖。每天一杯就能讓身體吸收到足夠的益生菌,如果可以自己DIY制作優酪乳更好,能夠控制含糖量,或者選擇以大豆發酵的優酪乳,糖分也比較少。

  偏方3、將玫瑰花和蜜棗干加開水泡開當水喝

  專家的意見:

  蜜棗也是效果較為好的,可以減掉小腹。蜜棗含有豐富的果膠,有很優的軟便效果,而玫瑰也有軟便的效果,加上補充身體水分,所以這樣喝是有效的!但需要注意玫瑰有活血去污的效果,孕婦不宜飲用,此外,這個方式偶一為之可以,長期使用會讓腸道麻痺反而無效了。

  偏方4、早餐喝咖啡

  專家的意見:

  經常的喝咖啡,是有助於治療的。很多女明星都習慣在早上喝黑咖啡來消水腫,這是因為咖啡具有利尿的效果,而同時,咖啡豆中的咖啡因也會刺激副交感神經,因而促進腸道的蠕動,讓早晨排便變得更加順暢,而有些人喝沖泡式咖啡會覺得效果比較明顯,是因為沖泡式的咖啡因含量較高的關系。

  偏方5、在三餐中加入辣椒

  專家的意見:

  可以吃些辣椒,但是對於身體是有害的。辣椒屬於刺激性食物,對於消化道來說是一種刺激,但是這種方法很不健康,對身體也有傷害性,所以不建議采取這種方法。

  偏方6、在米飯中加入糙米、全麥等粗谷類

  專家的意見:

  減掉小腹,有助於通腸道。全谷類食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種非水溶性的纖維質本身就有刺激消化道運動的效果,而且它無法被消化酵素所分解,會在腸道中發揮掃把的功效,增加糞便的體積將大腸曲折處的宿便刮除下來排出。

  通便減小腹,日常的方法,是最為重要的。經常的喝一些酸奶,注意吃早餐,對於身體的刺激,是有著很大好處的。經常的吃一些粗糧,發揮應有的效果,注意積極的方法,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熱門文章
站立減肥法 消除大肚腩

站立減肥法可以幫你輕松消除大肚腩,想知道其中的道理嗎?腹部肥胖,也就是俗稱的大肚腩困擾著很多人。消除大肚腩

怎麼按摩有助於瘦臉?

擁有一張精致的小臉是每個愛美女生的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跟小編學習起來,滿足大家的瘦臉願望。 削小颚骨,拉長臉

穴位按摩 立刻擁有掌般小臉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

今夏最“Hito”燃脂新星 急瘦15斤香蕉醋減肥法

  也許大家都了解過香蕉醋對減肥有很不錯的功效,而黑糖更是讓減肥效果UP的催化劑!別以為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