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5個美腿秘籍 讓你擁有迷人美腿

5個美腿秘籍 讓你擁有迷人美腿

  對於女星來說,美腿是一項事業,可是對於一般的上班族而言還有更重要的工作。有沒有不用天天跑健身房就能練就美腿的方法呢?答案是,當然有!快來看看5個能美腿的方法吧!

  5個能在家或上班的時候鍛煉美腿的方法:

  一、穿細跟鞋後,用力讓雙腿做“石頭”、“剪刀”、“布”活動,不斷做伸縮運動。這樣可以讓腳部血液循環變得好起來。

  二、將重心移到腳尖,不斷提起和落下腳後跟。這樣可以鍛煉腿內側的肌肉,一開始每只腳做10次,然後逐漸增加次數。

  三、在公交車和辦公室坐著的時候,讓雙腿分別從左右兩邊向中間靠攏。這個方法可以讓大腿內側的肌肉得到鍛煉。一開始大約每30秒做一次,習慣之後就慢慢開始增加次數。不要跷二郎腿,因為那樣會讓身體變扭曲。

  四、走路的時候,頂直膝蓋邁開步子快步走。這樣不僅可以讓肌肉得到舒展讓心情變好,還比平常慢吞吞地走消耗更多的熱量,而且看起來也很潇灑。

  五、躺著的時候,讓腿垂直伸向天花板,並彎曲膝蓋,讓屁股吧嗒吧嗒不斷拍打床或地面。這樣可以加速肌肉的血液循環。

  另外,因為美腿也可以反映出年齡來,所以保持適當的緊張感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平時只穿不能顯現腿部曲線的衣服,就會失去緊張感。因此,時不時地下決心亮出美腿也很必要哦。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超級好的5種中草藥

自古中藥書中並沒有提到減肥問題,但文獻記載中“令人瘦”和“消人脂肉”的觀

早上走路能減肥嗎?怎麼走最合適

    早上走路能減肥   走路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運動,在早上走路

修長美腿源於踏板操

經常練習,會使您的腿部結實起來,肌肉的線條更修長,有效地解決臀部下垂的問題,加之踏板操動作中的舒展與伸拉,使您的動作更靈

產後媽媽減肥八個高招來幫忙

第一:均衡攝取各類營養素   蔬菜水果、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等各類營養素都須攝取,但蔬菜水果的份量應占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