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南京做穴位埋線減肥副作用有哪些

南京做穴位埋線減肥副作用有哪些

南京做穴位埋線減肥副作用有哪些呢,如今穴位埋線減肥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因此人們越來越關心穴位埋線減肥有沒有副作用。穴位埋線減肥是針灸減肥的延伸和發展,是改良式外灸,很多朋友都擔心穴位埋線減肥副作用很多,那麼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副作用有哪些吧。

穴位埋線減肥

關系到埋線減肥效果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就是防止感染傳播疾病。穴位埋線是一種侵入人體的治療行為,鋼針刺入穴位後,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針具重復使用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傳播血液傳染病,如艾滋病、乙肝等疾病。建議選擇一次無菌穴位埋線包,其中包含有:塑料托盤、墊布、特殊中草藥浸泡的羊腸線,進口埋線針,剪刀,鑷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

在西方,“埋線減肥”操作均使用一次性鋼針,國內正規醫院也都提倡“一人一針”,用過的鋼針也都要經過專業的高壓蒸汽滅菌消毒。但一些小型個體美容院只是把鋼針放在酒精裡浸泡消毒,這樣只能殺滅細菌,對乙肝、丙肝、艾滋病等病毒則“束手無策”。

穴位埋線減肥一般是穴位的刺激作用,會對食欲有一定的影響。最好的減肥方式應該是適當節制飲食和運動。以下一些食物不易長冬瓜:冬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葡素等等。內含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那穴位埋線減肥有副作用嗎?個別人埋線後會出現不良反應,如身體局部發紅、發脹,高燒以及過敏反應。

杜絕穴位埋線減肥副作用需要注意:嚴格無菌操作,防止感染發生,頭號腸線埋在皮下要有一定深度。根據不同部位選擇埋線的角度和深度,防止傷及內髒、脊髓、大血管和神經,以免造成不良後果。治療時同一個穴位不能反復重復使用。埋線當天不要洗澡。

熱門文章
輕松塑腰的減肥操都有哪些呢

都有哪些減肥操是比較容易幫助大家塑腰的呢?如今,大家都知道要是沒有好看的腰部曲線,那麼大家的美麗就無處可尋

痛改前“肥” 13招甩掉多余脂肪

  不想節食,又不想運動,還想瘦!?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兒?沒辦法,誰叫我們總是犯懶呢,不過

你聽說過的絕大多數減肥方法都不正確

你聽說過的絕大多數減肥方法都不正確,文章作者采用各地的新聞記者中流行的風格,將這些錯誤的觀念總結成一長串廣泛流傳的迷信觀

減肥不能吃的水果都有哪些?

如果想減肥成功,有些水果是千萬不能吃的,減肥不能吃的水果有下面幾種,要注意哦!  菠蘿:內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相當強,如果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