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法效果顯著

針灸減肥法效果顯著

  

利用針灸減肥,就是了解針灸減肥,你了解針灸減肥嗎?那麼我們一起來了解針灸減肥吧,只有更加的了解它,才能更有效的達到減肥成功的目的。我們了來了解下針灸減肥的詳細節,讓有針灸過的減肥朋友們,可以更放心的選擇減肥方法。

針灸減肥詳細細節:

下面就告訴各位MM們針灸減肥的詳細細節,也好給那些想去針灸減肥但不敢的MM們做個參考。

第一次去醫院的時候,醫生問了下我的身高,然後他會幫我算BMI來看你是否適合針灸(估計是有很多MM追求紙片人效果,所以怕扎出事?哈哈,我猜的)像我們這種肉肉的人其實用目測就知道肯定是需要減肥的啦,然後就安排針灸啦,第一次躺在了醫院的床上,情緒還處在興奮與激動之中!

當醫生第一針扎下去的時候我的心情立馬360大轉彎,我靠,那個痛啊!那種痛,怎麼形容呢?就是酸脹,然後又疼!但是扎進去之後就慢慢忍住,也能適應了。

終於肚子上的針全扎滿了!一個療程是30分鐘,中間最好不要說話,也不要動。為什麼?因為一說話都疼,我就那麼死屍般一動不動的躺了30分鐘。叮咚,終於聽到了報時器的聲音。護士MM溫柔且迅速的幫我拔下了肚子上的針頭,當然,拔針是不痛的。

你了解針灸減肥嗎?是否選擇針灸減肥做減肥治療?針灸減肥屬於中醫減肥,它有著很悠久的歷史,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起關注,讓我們的減肥生活有更多選擇,更快更好的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黑糖香蕉醋減肥 瘦身催化劑

在生活中,相信不少人都想通過健康飲食的方法來減肥吧,可是減肥食物那麼多,吃什麼能夠減肥呢?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新奇的減

瘦腿瑜伽 大小腿速變瘦

瘦腿瑜伽只需要拉伸你的腿部筋骨,就可以拉出纖纖細腿哦,還不會變成肌肉,讓你的小腿變粗。一起做做看吧!  船式  step

腹部吸脂——橫掃“小腹婆”

  腹部吸脂術是解決腰腹部脂肪堆積的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方法,適用於體重相對正常,但腰腹部脂肪

吃冰激凌也能讓你減肥,還真是長見識了

對於減肥的女生來說,甜食是他們必須遠離的食物,但是我們都知道甜食對女生的誘惑有多大,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今天小編就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