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紅薯代替米飯 一個月減掉8斤

紅薯代替米飯 一個月減掉8斤

  有人曾以紅薯代替米飯,一個月下來,居然瘦了8斤。現在就奉上幾道紅薯減肥的做法,希望各位能在美味中繼續享瘦!

  紅薯含熱量低,又頗具飽腹感,無論是用作主食還是副食,都是一種良好的減肥食品。


  1、 紅薯粥

  材料:新鮮紅薯250克,大米100克。

  烹調步驟:

  將紅薯(以紅皮黃心者為最好)洗淨,連皮切成小塊,加水與米同煮稀粥即成。

  食法:最好在減肥期間的早晚食用為佳,周期1個月。


  2、 紅苕泥

  材料:紅苕(紅薯)500克,豬油25克。

  烹調步驟:

  1、選紅心紅苕洗淨、去皮,上籠蒸或煮熟,取出壓成泥。

  2、鍋內下油燒熱、放入苕泥,翻炒至水汽將干時,再加油繼續炒至苕泥呈魚子狀時,快速炒勻即成。

  特點:黃紅油亮,甜香可口。

  食法:紅苕泥可以當主食,然後搭配些蔬菜和清湯即可,可長期食用。


  3、 紅薯芝麻濃湯

  材料:紅薯1斤、洋蔥(切薄片)1/4個、高湯400毫升、牛奶100毫升、油1/2大匙、鹽、胡椒各少許、黑芝麻適量。

  烹調步驟:

  1。把紅薯去皮,切成3厘米的長條放入水中。

  2。將黃油放入鍋中,放下洋蔥用中火炒軟,加入紅薯,炒至半透明。

  3。加入高湯,用微弱的中火煮,等紅薯一變軟,取出一小部分作裝飾用,將剩下的放入容器中搗碎,加入牛奶、鹽和胡椒。

  4。倒入器皿中,放上裝飾用的紅薯和黑芝麻。

熱門文章
九個減肥誤區讓你瘦不下來,你中招了嗎?

喝水會胖  因為喝水不當,如深夜大量喝水,一些人會出現浮腫情況,然後就誤以為喝水會令人發胖。其實,只有飲水不足才會引起人

食用酸奶減肥 補鈣清腸平衡菌群

你知道嗎?原來只要正確喝酸奶,可以讓減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耶!今天,小編就酸奶減肥給您詳細介紹酸奶的所有優

紅綠豆瘦身粥 二周減掉18斤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大棗10枚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每天按摩點穴5分鐘 減肥效果翻倍

一、如果你有胖胖的“娃娃臉”  神奇穴位:頰車穴,天突穴。  熬夜、工作壓力大、心情焦躁,都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