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什麼零食不會發胖

吃什麼零食不會發胖

  

  1、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減肥功效,美容保健效果也非常不錯哦。

  2、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減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是饞嘴MM們不可錯過的健康減肥食品。

  3、葡萄干

  葡萄干是高纖維、高鉀的理想減肥食品,此外,還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E。為皮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游離基,減輕皮膚受外來環境的。

  4、花生

  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促進脂肪燃燒,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當然,花生所含的油脂很多,每天吃10顆左右就好了,不可多吃。

  5、海苔

  通常來說海裡的東西脂肪、膽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類需要的營養都很豐富,海苔也是一樣,熱量低、纖維高,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據說還能抗癌。

  6、南瓜子

  南瓜子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卜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不易肥胖。

  7、開心果

  開心果富含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裡、高纖維的顯著特點,是健康的明智選擇,它能給健康帶來三個功效:心髒“保镖”、保護視力、讓身體苗條。

熱門文章
秋季怎麼瘦手臂

秋季怎麼瘦手臂?打敗肉肉手臂,是局部瘦身的重點。粗壯的臂膀實在是令人望而生畏,這可跟美麗的女性氣質相去甚遠

6招多角度塑纖腰 讓你速變小腰精

很多MM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條纖細妖娆的水蛇腰,不但會讓身體的曲線看起來更柔軟更柔和,還能讓你看起來妖娆性感又美麗,給身材大

瑜伽動作活動骨盆 消腫減肚子

  有意識地將骨盆立起,進行骨盆瑜伽,可以改善我們的淺呼吸狀況,培養出易瘦體質。尤其針對有小

擁有更好看的“臉型”是每個女孩的夢!做完這些就會有!

   沒有一張精致的小臉就無法hold女神這個稱呼,那麼要如何才能擁有更好看的臉型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快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