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十個時間吃甜食不長胖

十個時間吃甜食不長胖

  

  1、 疲勞饑餓時吃甜食迅速補充體力

  體力過量消耗會造成體內能量不足,產生疲勞。甜品中的糖能比其它食物更快地被吸收,提高體內熱能,迅速補充體力。

  2、 嘔吐或腹瀉時吃甜食有利於恢復體力

  胃腸功能紊亂、有脫水症狀的病人,適於吃流質飲食,喝一些加糖的鹽水,有利於恢復體力。

  3、 游泳前吃甜食有助於增強體力

  如果在饑餓狀態下去游泳,事先吃一些甜品,有助於增強體力。

  4、 體育運動前吃甜食可補充所需能量

  運動需要消耗大量體力、能量,而運動前又不宜飽餐,這時適當吃些甜品,可以迅速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

  5、 門診手術時吃甜食促進體力恢復

  一般多用局部麻醉或不用麻藥,難免給病人造成痛苦。若在手術前後適當喝些糖水或吃點巧克力等,就可及時補充熱能的喪失,促進體力恢復。

  6、 頭暈惡心時吃甜食

  有利於恢復健康這時體質較弱,吃些甜品湯料可提高血糖,增強抗病能力,有利於恢復健康。

  7、 吃火鍋後喝點酸奶有效保護胃腸道黏膜

  火鍋湯溫度高,配料鹹辣,對胃腸的刺激大。吃火鍋後喝點酸奶,可以有效保護胃腸道黏膜。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腐敗菌的生長。

  8、 吃得太油膩時,喝杯芹菜汁可燃燒脂肪

  介紹說,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膩食物較多,喝杯糖分低、纖維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芹菜中的纖維素可以帶走部分脂肪。

  9、 吃方便面後吃水果有助於消化

  進食方便面後吃一點水果,如蘋果、草莓、橙子、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補償維生素與礦物質的不足。此外,提倡煮食方便面。煮後的面條更柔軟,有利於腸道吸收水分,幫助消化。

  10、 消化不良,飯後喝大麥茶或橘皮水

  促進吸收大麥中的尿囊素和橘皮中的揮發油,可增加胃液分泌,促進胃腸蠕動,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處。

熱門文章
5元瘦身粥二周減掉18斤

5元瘦身粥二周減掉18斤

米飯加一物竟然如此厲害,一周瘦10斤,吃出小蠻腰!!!

只要簡單的幾招就能讓米飯松軟清香,這樣不僅提升了整桌菜的味道,甚至你不用配菜都能吃上一大碗!那麼,究竟是哪些神奇的招數竟

白領減肥瑜伽 坐著也能輕松變瘦

瑜伽減肥是比較熱門的減肥方式之一,瑜伽減肥主要起到排毒,促進代謝循環,幫你打造易瘦體質,下面為大家推薦4個

縮胃手術相關小知識

縮胃手術作為對付肥胖的減肥方法之一,MM們應正確地認識它!下面,就跟隨小編學習一下縮胃手術的相關知識吧!  什麼是縮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