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精致小甜點 好吃美味又瘦身

精致小甜點 好吃美味又瘦身

  工作累了,來點下午茶吧!周末可以自己動手做美味小食哦!美味還能吃出苗條身材這個最重要!

  小馄饨的夢想

  准備時間: 20分鐘

  制作時間: 15分鐘

  用料:肉末 100 蛋白1/2個 馄饨皮50g 蔥末50g 芹菜末20g 高湯200ml 鹽1茶匙(5g)白胡椒粉 少許 香油1茶匙(5ml) 料酒 1茶匙(5ml)

  做法:

  1。肉末加入料酒 、蔥末、蛋白調勻, 即為餡 。

  2。每張馄饨皮包入餡料,備用。

  3。高湯煮滾後,加入白胡椒粉、鹽調味,盛入湯碗中。

  4。將馄饨煮熟,撈至湯碗中,再加入芹菜末,並淋上香油。

  蛋奶星星麥片早餐

  准備時間:1分鐘。

  烹饪時間:1分鐘。

  做法:

  1。將即食麥片放入碗裡。

  2。倒入蘋果汁和牛奶即可食用。

  油菜蔥蝦煨面

  准備時間: 20分鐘

  制作時間: 15分鐘

  用料:小香蔥5根 蝦米2大匙 細拉面50g 小油菜2棵 料酒1茶匙(5ml) 鹽1茶匙(5g) 白胡椒粉少許 清水500ml 油2湯匙(30ml)

  做法:

  1。小香蔥洗淨切小段,用油爆香,另將蝦米泡軟,揀淨雜質,放入蔥段中一同爆香,然後淋料酒,加水煮開,改小火。

  2。另用半鍋水燒開,將細拉面煮熟,撈入蔥蝦湯內,小火煨煮5分鐘。

  3。小油菜洗淨,放入湯內同煮,並加鹽調味後,關火、盛出,撒胡椒粉即成。放蝦米意在提鮮。蝦米泡軟之後要先揀除雜質並洗淨後才可放入,以免影響口感。蝦米不可用開水泡,以免鮮味流失。

  青菜迷你丸子

  准備時間:10分鐘

  制作時間:20分鐘

  用料:青菜350g 豬瘦肉100g 食鹽、白糖、醬油、味精、小蔥適量

  做法:

  1。將青菜洗淨切碎,小蔥切末,豬瘦肉斬成肉末後加入一點食鹽、小蔥和味精拌勻,再做成約四個丸子。

  2。先將肉丸子上籠蒸熟或投入沸水中煮熟亦可。然後在鍋中加入清水燒開,放入青菜後再次燒沸時投入肉丸子和其湯汁,並依次加入醬油、白糖、食鹽,滾幾滾後加入味精出鍋。

  其它餐點熱量參考:

  豬排蛋漢堡 約550大卡

  煎餃(8顆) 約450大卡

  雞排加蛋三明治 約450大卡

  炸魚排堡 約440大卡

  草莓醬厚片土司 約270大卡

  肉松三明治 約260大卡

  火腿蛋餅 約380大卡

  起司三明治 約260大卡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應用減肥藥物時有哪些事項需注意

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不良反應,長期應用會造成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和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  藥物並不能改變造成肥胖

別讓你的孩子難“瘦”

  目前,2型糖尿病的發病年齡逐漸趨於年輕化,糖尿病正在向兒童、青少年蔓延。近年來,兒童2型

男士如何快速減肥瘦出好身材

男士減肥不都是減去身上的肥肉,還要鍛煉身上肌肉,讓身材看上去更有魅力。有什麼快速減肥方法可以幫助男士們解決這個煩惱呢?今

美背五步操快速消除背部贅肉

動作一: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