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零食mm必備減肥食品清單

零食mm必備減肥食品清單

  容易餓肚子,一餓就心慌?

  減肥雖說要控制食欲,但也不能老餓著肚子,可得千萬要小心“沉默之後的爆發”!如果你真的感覺很餓,先自己考慮是心理上的還是生理上的,如果心理上的話就放松,再放松!如果是生理上的,適當吃點低卡食品充饑也不會對你的減肥造成太大的影響。

  習慣吃零食,一下子改不了,怎麼辦?

  零食一向都被視為減肥的大敵,最近研究表明,如果在正餐之間適當吃些零食可以有效的控制饑餓感,還能減少下一餐食物的攝入量。但是並非所有的零食都可以達到這樣一個理想的效果,專家們強調具有減肥效果的零食應當符合以下條件1、熱量在一百卡路裡以下。2、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纖維以及少許脂肪。

  吃零食並沒有錯,只要挑對食物,狂吃你也能瘦!

  1、酸奶

  酸奶不但營養豐富,還易於消化吸收,尤其適合乳糖不耐受者。奶類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鈣、比例合適的氨基酸等。每天喝一些牛奶或酸奶,可以獲得豐富的蛋白質和鈣。

  2、全麥面包

  如果清晨匆匆趕來上班或上學,沒顧上吃早餐,就應該選擇這類食品,因為它們能為大腦細胞提供能量,使人聰明,提高工作效率。

  3、蘋果

  對於瘦身的人來說,水果是最好的伙伴。 “一天一個蘋果”是健康專家們提出的口號,同時,蘋果的熱量低,120克蘋果含有60卡路裡的熱量,其含有的豐富的果膠,屬於可溶性纖維,不但能促進膽固醇代謝,有效降低膽固醇水平,更可促進脂肪排出體外。蘋果還會增加飽腹感,飯前吃能減少進食量,達到減肥的目的。另外,奇異果、葡萄柚、番茄、菠蘿、香蕉都是營養豐富還能夠幫助減肥的水果,大家可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食用。

  4、口香糖

  愛吃糖果,嘴上閒不住?嚼口香糖吧,不斷地咀嚼可以滿足你的進食欲望,從而減少進食其他食物。說不定還可能有“艷遇”哦!

  5、海苔

  海產品蛋白質高脂肪含量低,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熱量低,是非常理想的充饑零食。

  6、消化餅

  消化餅膳食纖維含量高,低糖,容易飽腹。蔬菜餅也不錯,別當正餐吃就行!

  7、檸檬茶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特別是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減肥劑,再沒有什麼比茶葉更能消除腸道脂肪的了。

  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著,呵呵!先做好准備工作,可以有效防范、控制不知不覺中的多余熱量的攝入!吃對食物不發胖,趕快清理冰箱,准備好自己的減肥必備食品清單!

熱門文章
冬天運動瘦得快?冬季運動注意這三點

冷風來,霧霾散。今天,北京迎來了藍天白雲。小編發現朋友圈除了曬“天空藍”,還有不少人相約到室外進

辦公室減肥運動 每天只需10分鐘

  久坐辦公室不僅令肌肉酸痛、僵硬,還會堆積脂肪,讓人變胖。想要變身性感OL,就得站起來,動

最為輕松的減肥法 推薦中醫按摩耳廓減肥

控制饑餓  食指壓右耳的饑餓點一分鐘,換左耳做同樣動作。  瘦身原理:當腸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腦發出“我餓了&

檸檬減肥法 排毒又養顏

  檸檬被譽為含有維C最高的水果,它不但有減肥作用,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今天我們就來推薦給大家一款檸檬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