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季減肥食譜 七日減肥瘦身湯

春季減肥食譜 七日減肥瘦身湯

  什麼是七日減肥瘦身湯?

  七日減肥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分解脂肪,暢通胃腸,解除人體內毒素。

  七日減肥瘦身湯減肥,這是一種在美國及世界各地都十分風行的減肥辦法,它一直是影視界,時裝模特界減肥瘦身和保持體形法,其理論基礎是國際上許多專家提出的“喝湯所吸收的熱量極少”和“喝湯有利於營養物質的吸收,可以保持身體所需營養的平衡”,“富含纖維素湯可以永久分解脂肪”,“纖維結構可永久存在於人體內抵抗脂肪生成”。

春季減肥食譜 七日減肥瘦身湯

  七日減肥瘦身湯做法及步驟

  1.食材准備

  洋蔥2--2.5斤圓形

  青辣椒(綠色尖椒)0.5--1斤辣或微辣

  芹菜(西芹\野芹\普芹\川蔥)1斤正品

  番茄(西紅柿)2.5--3斤正品

  卷心菜(甘藍\包心菜\包菜\葉菜\球菜\蓮花白)1斤扁圓形

  鹽少許食用鹽

  注:比例不變,一般一天褒一次

  2.做法步驟

  a.洋蔥去皮,用水沖洗干淨,切成角形.

  b.青辣椒用水洗淨,切成小型塊狀,去除籽,(注:辣頸不去)

  c.芹菜用水洗淨,切成斜段

  d.番茄用水洗淨,切成小塊狀.

  e.卷心菜洗淨,切成三角形小塊狀

  將以上5種菜放入大煲內,注滿清水,翻滾後,慢火煲3個小時左右,余下湯水即可,湯水可濃可淡,你可以用鹽調制你喜歡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動物油類。

春季減肥食譜 七日減肥瘦身湯

  七日減肥瘦身湯該怎麼喝?

  七日減肥瘦身湯需一日飲用十次以上,每次一碗以上,連續七日即可達到減肥4-5公斤,在飲用時需用隔水熱溫,不能用火炖開,也可以不加熱飲用,一般一天炖一次,在喝時如上述加熱方式。餓的時候一定要喝湯,餓的時候喝效果較好。

  值得注意的是,喝七日瘦身湯時,不要迅速喝光,而要用湯勺慢慢地喝,這一點用樣是喝七日瘦身湯的關鍵。對於身體健康者減肥,在七日內全部喝湯和喝礦水、吃少量食物方式最好,對於不適應者第四天後可吃牛奶、水果、第五天開始可以吃蔬菜、牛肉,第七日可以糙米、生果、蔬菜,但喝湯和吃東西間隔一定時間,盡量不亂食其它食物,以達到分解脂肪4~5公斤的目的。

  對於身體虛弱者,該方法也可以在兩個星期內完成,即在喝七日瘦身湯同時,食用少量純米食、蔬菜、水果等。我們仍然認為減肥應在你身體健康時開始。

春季減肥食譜 七日減肥瘦身湯

  七日減肥瘦身湯減肥注意事項

  1、瘦身湯期間,最好大量喝湯,只吃少量食物。此種方式效果最好,但某些人可隔一定時間吃水果和蔬菜,請根據自身情況決定。如發現吃水果影響速度,則需減少水果蔬菜量(如先天性、藥物性肥胖者,這兩種情況,前三天需控制)。

  2、如要吃東西,請在喝湯後的第四天開始可加吃牛奶、水果,第五天開始可以開始吃少量牛肉,第七天開始可吃少量糙米,但喝湯與吃食物一定要隔開1-3小時。

  3、該湯最好在微溫時喝,可盛在容器中,在熱水中溫一下,但放入過冰箱的湯則一定要隔水加熱後喝,或者在熱水中加溫,請注意加溫溫度不能高。決不能用明火直接加熱,加熱溫度不能超過30℃。明火加熱的湯會失效,涼湯也可喝。

  4、由於是纖維素減肥但纖維素的保存時間只有15小時,故請一定早上煲,當日喝掉效果好,絕對不能晚上煲第二天喝。

  5、七日瘦身湯只能指前面5種蔬菜配的湯。

  6、根據經驗,每1000人當中,有一人需吃湯渣.凡發現在前兩天減肥速度慢者,須在第三天,每喝一碗湯,同時進食一碗湯渣(菜).。

  7、普通減肥者,在瘦下後,須在喝3~5天,每日需喝6~10碗,保持纖維素的攝入和形成纖維素結構抗脂肪,此後需每星期喝湯一頓,喝3~5碗,保持一個月(特肥胖者3個月),期間不影響飲食.按此飲用不反彈,凡喝湯超過15天者無需用這一條。.

熱門文章
簡易的檸檬減肥方法

  檸檬是一種含維C量很高的水果,除了是制作飲品的好材料外,它還是一種減肥水果。檸檬味道酸爽,是解暑去火的

母乳喂養7個月寶寶拉肚子媽媽吃點瀉立停

母乳喂養7個月寶寶拉肚子媽媽吃點瀉立停

吸脂:解決你的雙下巴煩惱

  “雙下巴”是人們的俗稱,醫學上稱為下颌脂肪袋。多見於中老年人,尤其是中年女性更多見。它是

大明星劉孜的成功減肥經歷

劉孜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而且在看到她的時候,劉孜那姣好的身材真的是讓我們眼前一亮。然而劉孜卻告訴我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