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法簡介

水果減肥法簡介


  水果減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直到吃飽為止。當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適合用來減肥,較為有效的減肥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提子等。

  減磅原理:

  吃水果能在短時間內令人有『減磅』的效果,因為只吃一種東西可以減少我們對食物的攝取量。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讓我們身陳代謝速度變快,值此減輕體重。

  水果減肥法小貼士:

  1 .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

  2 .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3 .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水果減肥的利與弊:

  1 .減重速度快,但是體重也很容易回升。

  2 .長期只吃水果,會使血壓變低,女性月經可能不規則或不來,或造成頭發分叉,所以不應長時間進行。

  3 .會營養不良

  水果減肥Q&A:

  Q:罐頭水果跟新鮮水果營養是否一樣?

  A:加工食品過程會讓維他命C大量流失,纖維質減少,降低減肥功效。加上罐頭水果多數用糖水浸著,卡路裡會相對提高。

  Q:什麽水果不該用來減肥?

  A:榴連、荔枝、龍眼等的熱量較高,吃時要小心勿吃過量。

  Q:什麽時候吃水果最好?

  A:早上吃水果可以促進消化,而水果中的果糖可以提高血糖含量,讓你精神奕奕。而在兩餐飯之間吃水果,更能減少胃氣漲的現象。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最常用的幾種減肥手術方法

下面就介紹有關的一些知識。  閉式減肥手術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脂肪抽吸術。手術采用小的皮膚切口,借助特制的吸頭及負壓吸引裝置

美味又具有抗癌效果的減肥零食有哪些?

很多零食除了具有公認的減肥效果之外,還具有抗癌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你對具有抗癌效果的零食知道多少呢?現在為你

魔芋減肥食譜 健康強效瘦身

魔芋,又名蒟蒻,是一種瘦身功效極佳的減肥食品。魔芋不僅有減肥這一功能,還有降血壓、降血糖、降血脂、解毒、消

快速有效的減肚子瑜伽

每個月練一次“瑜伽潔腸術”,給腸胃做一次徹底排毒清洗。早上起來喝五百毫升溫水,然後練習以下幾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