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判斷吸脂術成功與否的四大准則

判斷吸脂術成功與否的四大准則

  吸脂減肥術的吸脂部位非常的廣泛,例如腹部、臀部、大腿、上臂、下颌部、小腿等。吸脂的最終結果只是讓求美者看起來更“前凸後翹”,而非讓其體重從180斤狂跌到100斤。那麼,吸脂減肥手術怎麼才算是成功的呢?有沒有什麼判斷標准?這還真的有,判斷吸脂減肥術是否成功有四大標准。

判斷吸脂術成功與否的四大准則

  1、吸出的脂肪純度高

  脂肪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兩部分,其中淺層脂肪中含有毛細血管網,吸脂術的目的是去除深層脂肪和部分淺層脂肪,同時保留淺層脂肪中的血管網不受破壞,因此一台成功的吸脂手術所吸出的脂肪純度(吸出液中含有脂肪的比率)很高,肉眼觀看基本全是黃色液體,而不是有很多血液摻雜的紅色混合液體。

  2、皮膚光滑平整

  在好的吸脂術操作過程中,醫生不僅能做到像“剝洋蔥”一樣,手法輕柔得一層一層得對皮下脂肪進行抽吸,保留一定的淺層脂肪組織,在抽吸過程中,還會不斷旋轉抽吸管的方向,使各方向的脂肪能被均勻抽吸出,從而避免某一部位因抽吸過度而出現皮膚表面的凹凸不平,成功吸脂術後皮膚表面一定是光滑平整的。

  3、皮膚沒有壞死及瘢痕

  在吸脂術中,如果醫生使用了過高的負壓、選擇了過粗的抽脂管,或者對脂肪的解剖層次掌握不到位,在抽吸過程中很容易破壞淺層脂肪中的血管網,從而導致皮膚壞死,而淺層脂肪抽吸過度還會在術後形成瘢痕,因此,一台成功的吸脂術後皮膚一定不會出現壞死和瘢痕。

  4、塑形效果好

  吸脂術屬於整形手術,而整形手術的基本要求是美觀,因此,成功的吸脂手術一定能取得良好的塑形效果。例如大腿吸脂術時不僅保持兩側對稱,而且要保持大腿應有的流暢曲線美,而不會把大腿外側面抽吸成一個平面。再例如,吸脂術尤其是面部吸脂術中還不能損傷面部神經。

判斷吸脂術成功與否的四大准則

  小編私語:吸脂術是否成功,很多時候取決於對醫生的選擇。醫生必須具備扎實的解剖知識、娴熟的操作技巧、良好的審美眼光及人性化觀念等。能做吸脂術的醫生很多,而同時具備這麼多優良素質的優秀醫生就相對較少了,因此在做吸脂術前,請先選擇一個好的整形醫生。

熱門文章
久坐者減肥絕招 按摩腹部快速變瘦

腹部按摩有助於腸道蠕動,促進消化。利用按摩增強腸胃蠕動,解決便秘問題之余,亦可以對消化、排毒有很大幫助,久坐者每隔1-2

以貌取人,其實很公平

周末和幾個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朋友A說:上一個相親對象和一個漂亮姑娘好上了。  朋友B立刻憤慨起來:這就是個看臉的不公

推薦5招瘦背瑜伽動作 伸展背肌甩走虎背熊腰

背部可以說是最難瘦的部位了,因為基本是活動不到的地方,很多人都愛采用按摩推拿等方式來瘦背,其實效果並不明顯,而且花費的錢

哺乳期應該如何減肥 背部減肥方法

盡管產後哺乳期的媽媽們不能進行過多的運動來減肥,不過做些運動小的動作來減背部的贅肉還是可以的,康愛多專業人員教你背部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