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腹部吸脂後注意事項知多少?

腹部吸脂後注意事項知多少?

  腹部吸脂後的注意事項:

  1、腹部吸脂後在清醒以及血壓平穩後采用輕度半臥位,屈膝屈髋,有利腹部松弛,減少皮瓣張力,以免皮瓣遠端壞死和傷口裂開,且傷口滲出易從低位流出。負壓引流量減少或沒有時,應及時拔除引流條,一般最遲不超過72小時。

腹部吸脂後注意事項知多少?

  2、腹部吸脂後進流汁飲食,腸蠕動恢復後進普食,應保持大便通暢。手術區應用敷料加壓包扎,拆線後可改用醫用彈力加壓服,固定3個月。

  3、腹部吸脂後10~14天拆線。術後5天可下床活動,4~8周可逐步恢復體育活動。

  4、腹部吸脂後您需要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避免劇烈運動,還需要注意的是,您在吸脂前也要做好准備工作,建議您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做吸脂手術,這能保證術後有個良好的不反彈的效果。

  腹部吸脂禁忌:

  雖然腰部吸脂減肥術已是整形外科的規范化手術,但它仍然是一項人為的創傷性手術,所以患者的健康狀態和手術中的抽吸量都決定著手術的安全性。因此為保證手術的安全性,以下這些情況不宜做腹部吸脂減肥術:

  1、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

腹部吸脂後注意事項知多少?

  腹部吸脂的副作用:

  1、出血:術後皮下可出現淤血,這是在抽吸時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一般在兩周內恢復。

  2、水腫:由於組織損傷及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使抽吸部位出現水腫,一般消退較緩慢。

  3、不平:早期較為常見,經加壓塑型後會慢慢有改觀。

  4、皮下結節:術後可觸及一些硬結或整個抽吸部位變硬,這是因皮下組織受損傷形成的炎性結節或血腫機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3個月內可慢慢吸收變軟。

  溫馨提示:為了保證手術效果,請一定要選擇正規合法的整形機構進行手術!

熱門文章
孩子超重了 父母應該做什麼

  你的孩子超重嗎? .hzh {display: none; }   當關於兒童體型的時

減肥茶是茶葉+瀉藥嗎?

蕃瀉葉被稱做瀉下藥,其作用是加強腸道蠕動,速通大便。因此,絕大多數消費者服用後感覺肚子脹痛,重則拉肚不止。若長時間服用含

減肥時吃哪些主食瘦得快

自從減肥瘦身潮成為一種風尚後,五花八門的節食減肥法就成為女孩子們的追求。其中應運而生的節食減肥方法有一個叫不吃主食法,即

最有效的減肥藥+最有效的服用方式=減肥成功

利用減肥藥來減肥需要五個步驟:  第一步:燃燒脂肪。就是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提升燒脂的效率,如果每日可以消耗多達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