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手術6大誤區,很簡單,但你未必知道~

吸脂手術6大誤區,很簡單,但你未必知道~

  1吸脂手術不安全

  目前國內吸脂技術很成熟,愛容獨家引進的Body-jet水動力環形吸脂術已經能夠很好的避開血管和神經,對身體基本不會造成傷害。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做手術,安全性很高。

  2吸脂可以讓體重大幅下降

  吸脂是一項塑形手術,因為脂肪的密度比較小,所以吸脂對體重改善不大,而對體型改善非常明顯。吸脂手術主要是針對局部皮下脂肪堆積人群比較適用,而體重嚴重超標的巨胖人士,建議先嘗試控制飲食科學運動減肥再進行手術。

  3吸脂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其實手術吸脂量不是一個機械的數字,而是根據求美者身體狀況制定,在安全的基礎上達到更好的效果,不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吸脂手術6大誤區,很簡單,但你未必知道~

  4吸脂後容易反彈

  肥胖是體內脂肪細胞不斷增大,成年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吸脂手術可以直接減少體內脂肪細胞數量,達到瘦身,同時也減少肥胖的基礎,不易反彈。

  5吸脂會讓皮膚變得凹凸不平

  吸脂是一項技術活,吸脂力度均勻,正常吸脂後至少要保留2厘米的左右的皮下脂肪才不容易出現疤痕粘連,自然這就要求吸脂手術的醫生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才可以。而出現凹凸不平或者積液的情況那是碰到技術不過關的醫生。

  6吸脂是很痛的整形手術

  目前吸脂手術普遍都是在全麻或者硬膜外麻醉下進行,術中疼痛較輕,術後也只有輕微的腫脹感。98%的小伙伴們反映,完全能夠承受。

熱門文章
中草藥減肥產品有哪些 有效嗎

市面上的減肥產品五花八門,讓消費者挑花了眼,隨著中藥在人們心中地位的加重,利用中草藥減肥也成為了時尚,那中草藥減肥有哪些

夏季葡萄減肥 解饞好享瘦

一周葡萄減肥法  葡萄減肥方法中最受各位MM青睐的要數一周葡萄減肥法。一周葡萄減肥法很簡單,就是一個星期七天每天都只吃葡

適合白領瘦腰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腹部肥胖是很多伏案工作的白領們最嚴重的問題!想擁有小蠻腰成白領們的奮斗目標,而下面小編推薦的4個瘦腰方法可以讓腰腹部得到

有效的產後減肥技巧

產後減肥一直都是姑娘們心頭上的一塊心病,如果找不到方法治療就會繼續禍害著這些年輕的mm。好的,為了姑娘們的健康,小編也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