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減肥 你知多少?

吸脂減肥 你知多少?


  一、藥物和運動減肥

  藥物減肥大致有兩類,一類是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的藥物,讓你不思飲食,達到減肥目的,但後來卻導致內分泌系統紊亂而出現一系列並發症。另一類是脫水的藥物,服用後出現腹瀉,短期內可迅速降低體重,殊不知我們人體各器官需要水分,結果連累你的五髒六腑,而且皮膚變得干燥、出現皺紋!

  運動減肥是我們提倡的方法,要求你堅持不懈地參加各種體育運動,消耗你體內的多余脂肪,但是,如果你半途而廢,體重會迅速恢復,並且可能愈加增肥!我們經常見到賽場上運動員矯健的身影,一旦他們停止了運動生涯,不久,你就會發現他們的身體變得臃腫起來!

  二、手術吸脂減肥:

  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所謂的贅肉就是皮下脂肪的堆積,人成年後,皮下脂肪的數量是恆定的,胖子和瘦子的區別就在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大與小,如果你較少活動、暴飲暴食,結果你的每個脂肪細胞的體積要比瘦子的大幾倍,不難理解,胖子就這樣誕生了!

  手術吸脂減肥的道理,就是通過一個簡單的手術,把皮下的脂肪細胞溶解或破壞,然後,通過負壓吸引器把這些脂肪細胞引流出來,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

  三、吸脂減肥能否反彈及注意事項:

  手術吸脂減肥的結果是減少了皮下脂肪細胞的數量,不用擔心,它們是不會再繁殖生長的,所謂的反彈就是,余下的脂肪細胞在原有的基礎上,體積再無休止的增大幾倍,但是,這種可能很少!結論是吸脂減肥不反彈。

  手術後,需要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另外要穿緊身褲或腹帶1至3個月的時間,有利於皮膚的彈性回縮和消腫。

熱門文章
去除雙下巴最有效的方式

  祛除雙下巴吸脂最快速有效的當推雙下巴吸脂術,雙下巴吸脂術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去除雙下巴

年輕白領警惕你的肝髒發胖

  慢性脂肪肝多在體檢中被偶然發現 .hzh {display: none; }   解放軍

如何巧用辦公桌椅做瑜伽

1、以基本式站立,右臂扶住凳子,將重心微微移向右腳。  彎曲左膝蓋,腳本繃直。用左手向內去抓住左腳背,慢慢彎曲及抬起左膝

哥本哈根減肥法 瘦了7公斤

  既然叫哥本哈根減肥法,那就明顯是西方人創的,吃的也全是西餐。 .hzh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