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腸胃減肥手術 >> 切胃減肥傷害大 這種方式不可取

切胃減肥傷害大 這種方式不可取

  

  什麼是切胃減肥

  在歐美地區開展較早,國內也有部分城市開展,其基本方法是在腹部打4個幾毫米的洞口,通過腹腔鏡將胃進行“袖套式”切除,使原來膨大彎曲的胃變成豎直的“袖套”一樣,從而縮小胃的容積,使食物進入和在胃內消化吸收減少,手術後食欲也隨之下降,最終達到減輕重量的目的。

  大家知道,人太胖就會引發高血糖,高血壓或者是高血脂等三高疾病,還有就是各種各樣的壓迫神經,以及心髒的功能等。所以,體重超極胖的人,就得選擇用切胃的方法進行的。因為其他的運動方式都來得太慢,而且體重的人,如果運動不當,也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的。

  醫生指出,如果是體重相當胖的人,可以選擇切胃來減肥。切胃減肥,手術風險小,而且康復的效果也好,只需要把胃切掉一部分,然後就會達到減肥的效果的。但是,胃切小了的人,在手術康復的時候,需要格外注意,因為胃功能不全,或者是胃也在受傷中,就需要你在康復的期間,只能吃流食,甚至是吃一些無味的食物,來促進你的胃健康的。

  切胃減肥手術是否人人適合?

  未成年人BMI超過35合並肥胖疾病才能手術

  不少肥胖、超重患者來咨詢切胃手術,甚至不少人想直接住院手術。“別看這三個16歲的小胖子,做了手術後效果好,切胃手術並非人人適合。”在門診中,一些超重患者僅僅只需減肥10多斤就能達到標准體重。對於這部分患者,不建議手術。

  在美國,切胃手術有著嚴格標准:病態性肥胖BMI大於40或重度肥胖BMI大於35,合並肥胖導致的內科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年齡12到55歲嘗試減重失敗;無內分泌系統異常、無主要精神疾病;無主要器官心肺肝腎等功能嚴重異常,滿足這些苛刻的條件才能接受手術。年齡限制從12歲提高到16歲。12歲太小,孩子剛處青春期發育階段,要通過體檢,比如骨齡等綜合考慮手術患者的生長發育是否達到成人標准才行。

  肥胖的人,要通過健康的減肥方式進行減肥,選擇減肥方式也要慎重。

  1.控制飲食熱量

  我們都有體會,吃一碗米飯很容易,但是讓你吃兩個蒸土豆就很難,主要是土豆吃了容易“噎人”,不好下咽,而且還特別容易飽,和它裡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關系,很容易產生飽腹感,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控制飲食量。

  2.適當運動

  減肥我們除了要在飲食上加以控制,更重要的是運動來消耗你所吃的食物。如果你只是單純地控制吃,而不去鍛煉,那麼你還是會減肥失敗的。

熱門文章
美女健身教練柳勝玉的減肥秘籍

前些陣子網絡上超火的韓國韓國健身兼模特柳勝玉,關於她的視頻以及圖片多受到很多關注,被網友稱為魔鬼身材與天使

如何讓美食和減肥兩者兼得?

1.燕麥最具減肥功效  你不能沒有精致的主食是嗎?可是,你應該好好想想:精細的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馬鈴薯和米飯,能刺激

怎樣才可以減肥啊

怎樣才可以減肥啊

吃藥減肥 當心5種瘦身藥物成分

在減肥產品中常見的成份有:  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的瘦身產品,如減肥藥、減肥茶等,標榜可以藉由增進新陳代謝,或抑制食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