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警惕8大發胖征兆 有效預防肥胖

警惕8大發胖征兆 有效預防肥胖

  大發胖征兆

  1.變懶

  一貫勤快的人,變得懶惰起來,遇到事情總是無精打采,或者總覺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假如不存在什麼病痛,就有可能是肥胖的預兆。

  2.貪睡

  睡眠特別香甜,已經睡了足夠的時間還是想睡,或者經常哈欠連連,在排除過於疲勞的情況下,或許就是肥胖即將要來臨了。

  3.怕動

  喜愛運動的人,漸漸不再愛動,甚至覺得參加體育運動是一種負擔或麻煩,這也是一種肥胖的信號。

  4.愛吃

  胃口大增,而且經常嘴裡不歇,只要不是患了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糖尿病等讓胃口增加的疾病,就預示著肥胖即將來臨。

  5.喜歡喝水

  水能妨礙人體脂肪的燃燒,增加脂肪的儲存,倘若特別喜愛喝水,只要不是尿崩症、糖尿病,也可使人發胖。

  肥胖的原因

  6.吃得多動得少

  每個人攝取的食物所含的熱量好比是收入,被消耗代謝掉的好比是指出,那麼脂肪就是存款。收入多而支出少,存款就多,攝入的熱量多而消耗掉的少,就必然積累脂肪。很多人覺得自己吃得夠少了,可還是胖,就是減不下來。其實相對於其消耗量而言,還是多的。也就是說他們雖然賺錢少了,但是花得更少,所以還是有很多存款。

  7.年齡增長也會促使人“發福”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下降,同時隨著運動的減少,勢必會有更多的脂肪留存下來。

  8.壓力增大導致激素分泌變化

  這也是發胖的重要原因。思想壓力的增加會導致人體腎上腺糖皮質激素的增加,這是一種應激性反應。這種激素本來的作用是可以使人血糖升高,使人的頭腦更加機警和清醒,但同時,腎上腺糖皮質激素分泌過多,會改變人體內脂肪組織的分布。這種激素就像是勤勤懇懇的搬運工,它把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短期內搬到腹部和臀部,導致下半身肥胖

熱門文章
夏季瘦背三部曲

1.首先就是簇擁的是要趴在床上面的,然後就是需要的就是要把手臂是前伸伸直的,慢慢的是需要的是頭埋在手臂當中的,雙腿的話就

如何遠離“溜溜球式減肥者”

體重忽上忽下,極少在一個水平上保持,這樣的症狀在大多數減肥者身上都發生過。蘇珊博士認為,讓體重告別“溜溜球&

秘膳飲食 傾倒勾魂玉腿

.hzh {display: none; }   上半身顧好,下半身也要顧到,這裡有兩道簡

8倍速瘦身 快變小腹美女

  你堅持每天運動,往食物推車裡放最健康的食物,遇到壓力時絕不會把手伸向冰淇淋,可為什麼小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