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趕跑小肚腩 收腹按摩操

趕跑小肚腩 收腹按摩操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容易長小肚腩的類型,那你就要小心了。不當的飲食習慣、壓力、疲勞等因素都會讓你滋長小肚腩。中醫提倡一種按摩方法,讓你既安全又省錢就能去掉肚腩肉。

  第一步:平躺在床上,臂部墊一個枕頭。全身放松,將兩手手心疊放按於肚臍上,先按順時針方向揉100次,然後按逆時針方向揉100次。揉時用力適度,動作輕柔,呼吸自然。

  第二步:躺在床上,雙腿彎起來,腹肌放松,將一手掌放在肚臍正上方,用拇指以外的四指指腹,從右到左沿結腸走向按摩。當按摩至左下腹時,應適當加強指腹的力量,以不感疼痛為度,按壓時呼氣,放松時吸氣,每次10分鐘左右。

  第三步:側臥,身體放松。一側手支撐頭部,一側手從盆骨向腰部做按壓式推動。按壓的時候吸氣,停的時候呼氣,重復10次。然後從腰部向盆骨方向做按壓式推動,按壓的時候吸氣,停的時候呼氣,重復10次。一側做完後,換另一側。

  一、飲食方面:

  1、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2、不要常吃薯條: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壓力和罐頭食品也是含納量高的食品。

  3、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會讓你吞下過多的空氣,肚子因此會發脹而鼓出。

  4、喝咖啡:如感覺排便不順,多喝咖啡。

  二、穿衣方面:

  1、穿束身內衣:束身內衣,高腰束褲或腹帶,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寸或更多。但要避免穿太緊的內衣。

  2、選擇現在最適合你的尺碼:尤其是穿禮服時,沒有人會去看你禮服的標簽,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緊,反而會把肉肚子暴露。所以,要想法讓別人的注意力從你發胖的腹部轉移開。手臂漂亮?那就穿一件無袖的衣服。

  3、穿出你的顏色:無論什麼顏色,要讓它在你的身上顯出光彩。顏色統一(同樣色系)的服飾搭配,比如上衣、短裙或長褲和鞋子是同色系的,就會顯出身體被拉長了的效果。

  4、選對面料:絲綢、人造絲、針織服裝以及表面粗糙的運動衫通常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會讓腹部顯得平坦。

  5、別忘了穿上高跟鞋:高跟鞋讓你時時記得提醒自己收腹,並顯出身材高挑。

熱門文章
夏季6道減肥食譜 讓你邊吃變瘦

首先就要從飲食下手,加上適量的運動,效果那是無懈可擊的,肥胖只要是因為體內脂肪積累過多,“胖”從

刮痧瘦臉變身瓜子臉

小編在這裡推薦刮痧瘦臉法,只要講究正確的方法刮痧也可以瘦出很漂亮的臉,下面小編就教您怎麼自己刮痧瘦臉!  首先准備一塊面

警惕5種快速減肥後遺症 瘦身必看

雖然肥胖不利於身心健康,但減肥也要講究方法。如果你只追求快速減肥,往往會留下減肥後遺症。那麼,快速減肥會有

膳食纖維的減肥作用

經常聽人們推薦多吃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減肥,你心裡是否納悶,膳食纖維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它就能減肥?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