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需遵循3大原則

抽脂減肥需遵循3大原則

  1、和整形醫生一起制定詳細的吸脂計劃

  脂肪抽吸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吸脂前受術者應該與整形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致的吸脂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2、吸脂宜“少量多次”

  實施脂肪抽吸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

  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但凡宣稱能大量抽吸脂肪、抽吸部位不限的醫療機構,絕對不可信。

抽脂減肥需遵循3大原則

  3、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體的某些部位是不能進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側、前臂。這些部位以肌肉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會好,且容易導致神經、血管損傷。

  另外,人體還有一些部位是必須謹慎進行吸脂的,如顏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經驗不足,很容易導致這些部位發生皮膚壞死、不平整等問題,導致終身遺憾。

  通過以上的抽脂減肥的原則,讓我們了解到抽脂減肥並不能隨便去做,並不能隨便找醫院,並不能想抽哪就抽哪,必須要根據自己身體的體質等實際情況來選擇抽脂的部位。

熱門文章
吸脂瘦手臂 你了解多少?

隨著瘦手臂減肥技術的不斷發展和完善,解決胳膊粗已經不再是什麼困難的問題了。  吸脂瘦手臂你了解多少?  瘦手臂吸脂手術要

女性更年期 應如何預防肥胖

   趁年輕,避免40歲後最狠毒的健康威脅,我們都別以為現在年輕身材也還算不錯,一般飲食比較控制,運動量也還保

教你如何吃水果更利於減肥

親愛的減肥達人們,不知你們正在用什麼方法保持自己的完美身材?游泳?節食?多吃水果?如果你正在努力在用吃水果的減肥絕招瘦身

中國大媽莫斯科跳廣場舞引警察 比國足更快走向世界

中國大媽把廣場舞跳到莫斯科紅場,繼中國大媽廣場舞"攻占"巴黎盧浮宮後,莫斯科的紅場終於"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