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塑造身材的絕佳妙法

塑造身材的絕佳妙法


  當然,減肥也是其目的之一:對於一個形體不十分臃腫的患者而言,一個部位如果抽吸數百毫升脂肪組織,形態上將有很大的改觀,根本沒有必要把脂肪組織全部抽淨。如果抽吸特別徹底的話,術後的形態往往並不理想,皮膚的質地和形態很可能出現一些新的畸形。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要求和自身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因為手術畢竟對人體是一種創傷,抽吸量越多,相應的並發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應控制在4000ml。

  目前,臨床上一次性大面積多部位抽吸脂肪,尚無確切依據,存在較大的風險。而分部位多次抽吸脂肪臨床上被證實是安全的,只是存在手術次數多、過渡區不均勻等缺點,但對手術技術娴熟且細心的美容醫師來說,過渡區不均勻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熱門文章
最管用的五種瘦腹方法

樂活瘦腹法一:浴巾瘦腹法  適合ol類型:產後發福型  具體法則: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生育的影響,女性發福首先就會從腰部開

一杯花草茶 輕松養生又瘦身

如果MM們希望能夠在冬天這個長肉季也能夠保持身材,減肥成功話,不妨就每天喝一杯花草茶!現在,小編為大家推薦兩款花草茶,讓

4款豆漿食譜 排毒減肥12斤

豆漿的四大功效:  1、富含維他命,讓你瘦得漂亮  大豆中的維他命B2有助於維持皮膚和頭發的健康,維他命E促進新陳代謝,

減肥運動也不是都可以成功

運動可以減肥,但是如果運動不當,不但達不到減肥效果還有可能傷害身體,小編告訴你3種讓你減肥失敗的減肥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