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介紹面部吸脂手術的幾種方法

介紹面部吸脂手術的幾種方法

  肥胖臉型再也不用怕啦。面部吸脂手術幫你解煩惱。面部吸脂手術是一項精細的手術美容項目,讓眾多求美者擁有了精致靓麗的臉龐,那麼,面部吸脂手術的方法都有哪些呢?面部吸脂手術是怎麼回事呢?別著急,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的正確解答吧。

  面部吸脂手術的方法如下:

  1.超聲面部吸脂手術——在負壓吸脂的基礎上增加了超聲振動裝置,也叫超聲共振吸脂。

  2.負壓面部吸脂手術——腫脹麻醉後利用負壓吸引器抽出脂肪。

  3.振動面部吸脂手術——是超聲吸脂的變化形式,振動由氣體或電動馬達產生。

  這些方法基本上都屬於濕性吸脂,具有更為高效的特點,而抽脂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吸脂量,一次抽脂的范圍是有一定限度的,不能范圍過大,否則會有風險,很多事故的出現都與吸脂范圍過大有關。

  了解了面部吸脂手術的方法之後,需要了解面部吸脂手術的一些注意事項,包括手術過程中的一些操作,如抽吸要仔細精確,抽吸針往復移動頻率要低,兩側抽吸量要大致相等,以保持面部對稱。以及手術後的一些護理,如抽吸結束後用手指輕按摩塑形,加壓包扎。手術後1-3天佩戴彈力面罩,3天後去除敷料,夜間佩戴彈力面罩3周-1個月,可以獲得更好的面部吸脂後塑形效果。

  專家指出,面部吸脂手術的方法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選擇,但最好由醫生進行推薦,因為不同的情況適合不同的方法,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選擇適當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熱門文章
年後減肥沒動力?試試這幾招

坐著就能瘦的小動作  拉伸腰部的基本坐姿  Step1  兩手扶住矯正枕,利用椅背和腰部的凹陷處夾緊。仔細固定好後,把手

孕婦減肥 孕婦控制體重有妙招

孕婦體重超標怎麼辦  據了解,孕婦在妊娠初期肥胖,可導致高血壓病等多種合並症,且可能會導致難產或流產。因此,孕婦應該盡量

風靡國外的OL辦公室健身法

屈臂:將電話簿、文件材料等有重量的東西放入手提包內,手握包的提手,反復將其以屈臂形式從腰部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進

怎樣才能減肥 飯前吃個梨瘦身不用愁

怎樣才能減肥 飯前吃個梨瘦身不用愁。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