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取頰脂墊瘦臉適合哪些人?

取頰脂墊瘦臉適合哪些人?

  取頰脂墊瘦臉是外科手術瘦臉方式的一種,那麼,哪些人適合取頰脂墊瘦臉?

  取頰脂墊瘦臉適合哪些人?

  嬰兒肥,面部臃腫與面頰部的頰脂墊肥大有關。頰脂墊位於颚下後方,咬肌前方是一個有獨立包膜的脂肪固體,頰脂墊是嬰兒期作為吸吮動作時保持空腔內負壓的,也是面部的主要支撐結構。頰脂墊的肥大是造成下面部臉肥胖,臉大的一個主要成因。

  那麼,哪些人適合取頰脂墊瘦臉?據西婵瘦臉專家介紹:凡是因為頰脂墊肥大造成面部臃腫,臉形較胖、較圓,尤其是面中部肥胖,雙側臉形不對稱,且精神正常,身體健康,沒有嚴重髒器疾病,如:高血壓、心髒病、出凝血疾病等,希望臉型變瘦者比較適合取頰脂墊瘦臉。

  另外,哪些人適合取頰脂墊瘦臉,還需注意處於經期、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以及服用降壓藥物、阿司匹林等藥物停服不到半個月者,口腔內有炎症感染者,有抽煙喝酒習慣,戒煙酒不足半個月者皆不適合取頰脂墊瘦臉。

  總之,哪些人適合取頰脂墊瘦臉,想知道自己適合與否最好去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確信面部臃腫是不是頰脂墊肥大造成的。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必須遵循安全第一

  對於想快速瘦身的求美者來說,吸脂無疑是首選方法,然而很多人又擔心吸脂不安全。北京吸脂減肥

做注射瘦臉你要注意什麼?

注射瘦臉術前的准備事項:  1、注射瘦臉針手術前兩周應禁止使用阿司匹林,以避免注射的部位產生瘀血。  2、注射瘦臉針不可

科學吃西瓜 減肥不長小肚腩

.hzh {display: none; }   夏季最涼快的事情就是吃清涼的食品,而消暑

一周番茄減肥餐 吃飽吃好瘦更快

西紅柿一直是果蔬中的“減肥王後”,而且食用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即可生吃也可入菜。西紅柿減肥法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