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人氣名模巧法 胖臉變小臉

人氣名模巧法 胖臉變小臉

  小時候也是圓圓的小肥臉

  要說起瘦臉我還是很有經驗的,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圓圓的小肥臉,遺傳我爸爸。但做了模特之後可不行,上鏡太不好看了,所以一直在瘦臉,幾年下來效果還是很顯著的!來給大家說一下吧。

  一、晚上睡覺前不要喝水,最好晚上不要吃主食。因為米,面裡都含有碳水化合物,晚上不吃的話可以減少一些身上臉上的浮腫。堅持10天就可以有效果了。

  二、運動的時候帶上瘦臉繃帶或者帽子。我的瘦臉帶就在屈臣士買的,上海的香港名店街那裡,後來好像就買不到了,它是一種可以起到按摩作用的帶子,很管用的。

  三、保持體重。整個體重增加的話,臉也一定會胖的。尤其是象我這種人比較瘦臉還是胖的人,更是郁悶啊!

  四、分析自己的臉是哪裡的問題,有針對性的減。

  第一種是咬肌,會顯得臉很寬。那就打瘦臉針吧。我個人認為不傷害健康的情況下,利用一下先進的醫療手段也不是壞事啊!

  第二種是嘴巴周圍的肉比較多,這樣的人臉也會有松松的感覺,比較容易下垂。針對的方法就是晚上不要喝水,並且每天按摩。瘦臉精油是我要推薦的,它排水和排毒的作用都很好,我也用過。而且還可以保濕。每天洗澡完,順著嘴角向上按摩20下。 

  自制瘦臉面膜:

  1蘋果蜂蜜面膜(主要是蜂蜜有緊致效果)

  2香蕉牛奶面膜(香蕉有收緊的效果)

熱門文章
睡前小運動 大臀變小翹臀

對於ol一族來說,一坐幾個小時不起身稀松平常,活動量既低,如果飲食又不均衡,很容易下半身肥胖。多余的脂肪通常堆積在臀部和

減肥晚餐怎麼吃 營養師推薦3食譜

減肥人士常常把晚餐當成是最不重要的一餐,其實晚餐才是最有食欲的一餐,不吃會讓自己感到很可惜,晚餐必須吃的健康最健康。下面

吃蒸菜和水果 讓你瘦瘦瘦

  這個季節減肥好食物,蒸菜和水果讓你瘦身更升一級! .hzh {display: non

節假日 9種健康減肥飲品推薦

現在排毒養顏的減肥茶也是很不錯的哦,那麼,喝什麼茶能減肥?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  1、檸檬水  檸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