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肚子上的肉真是太難減掉了 原來有訣竅

肚子上的肉真是太難減掉了 原來有訣竅

  

  肚子的肥胖分為以下幾種類型:

  1.微微凸出型

  整體來說你還不是那麼胖,假如穿得少了,總是會發現小肚子的存在,尤其是一穿上緊身上衣就會原形畢露!在你吃過飯之,就會更加明顯。

  2.多層型

  腹部贅肉堆積較多已成定局!即使沒有吃什麼東西,它還是不輕易消失,偶然還會堆積成兩三層,尤其是坐著或彎腰時,身上的那一層肥肉,不小心就會被別人發現。

  3.忽然出現型

  偶然會由於肚子疼,腸胃不適的題目,使腸胃脹起來,還伴隨著令人難受的陣痛感覺。它會不定期發作,害得你隨時都要帶著胃藥。

  4.結實型

  不像一般的腹部凸出都是松松垮垮的贅肉,呈現出結實有力的肌肉形態。不過又沒有那麼好看,腹部凸出的地方摸起來硬硬的。固然你正在實施熱控減肥計劃,腹部能消除的贅肉卻極少。

  根據上面可以判斷下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類型,就要有針對性的做減肥方案,有效的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1.微微凸出型

  減肥建議:需要注意進行腸道的清理,如果身體內的有害物質殘余過多的話就會容易出現小腹的隆起,並且患者還會容易出現口臭、食欲不振等不良影響,建議大家平時要幫助身體的排毒,例如建議大家可以在早晨喝水來清理腸道,平時也要多吃點水果蔬菜。

  2.多層型

  腰間贅肉橫生的主要原因就是缺乏運動啦!脂肪燃燒速度太慢,怎麼可能瘦得下來呢。建議大家每天搖呼啦圈10分鐘或者跳繩10分鐘,最好就是練瑜伽10分鐘。沙發土豆看過來!如果你有時間對著電腦狂煲美劇日劇,還不如利用其中10分鐘來做做運動,讓身材更苗條。

  3.忽然出現型

  如果皮膚不是非常敏感或者干燥,最好每個星期都能給身體去一次角質,配合使用一些瘦身產品,使得瘦身營養成分更好地被人體吸收,同時配合合理的飲食以及適當的運動鍛煉,擁有平坦的小腹並非難事。

  4.結實型

  達到減少肌肉成份,又要提高肌肉本身的工作效率這樣特有專一的運動目的,就必須要有一個特有的模式,做到針對性訓練,進行突破。這裡必須要做的就是力量訓練(單一只做有氧訓練,是不可能達到目的的),而力量訓練必須要做到適合於這個運動目的的訓練模式,否則可能會起到反作用。

熱門文章
打羽毛球是否減肥

羽毛球減肥方法:  1、羽毛球運動不受場地的限制,對設備的基本要求比較簡單,只需兩個球拍、一個球和一條繩索即可。  2、

健康營養塑身材的男人減肥食譜

飲食既能讓人變胖,也能幫助人瘦身減肥。不少男人減肥是通過飲食的方式,還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其實男人減肥食譜不少。  綠豆 

減肥操助塑造優美曲線

動作一,手臂練習  准備一只啞鈴或者是裝滿水的礦泉水瓶,站在地板上,雙腿並攏,背部挺直,一只手自然的垂在身體旁,另一只手

健身自行車有四種騎法

健身自行車是一種有氧鍛煉器械,深受年輕人和白領工作人員的歡迎。  在健身房,常可見到大家騎車的方式不盡相同。有人習慣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