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推薦幾款減肥不減胸的茶飲

推薦幾款減肥不減胸的茶飲

  快試試減肥茶吧!那麼,減肥不減胸的茶飲?今天小編就推薦給大家四款適合在夏天喝的茶飲料,減肥瘦身,還可以讓胸部變得更挺拔。

  減肥不減胸的茶飲

  一、龍眼紅棗茶

  原料:龍眼5顆,紅棗3顆,木瓜2片

  做法:鍋中倒水煮開,將材料全部倒入鍋中,煮沸盛出,直接飲用即可。

  功效:補血養氣,瘦身豐胸。

推薦幾款減肥不減胸的茶飲

  二、紅糖鹿膠茶

  原料:鹿膠、紅糖

  做法:將少量鹿膠放入沸水中煮20分鐘,之後放入紅糖攪拌,待紅糖溶化後,就可盛出飲用了。

  功效:鹿膠豐胸效果佳。

  三、玫瑰木瓜茶

  原料:木瓜3片,玫瑰花一小把,冰糖

  做法:將材料全部放入杯中,直接用開水沖泡5分鐘,之後直接飲用即可。

  功效:消腫補氣,滋養豐胸。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炎熱的夏日喝上一杯減肥茶輕輕松松瘦身想想都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愛美的你,趕緊為自己自制這幾款茶飲吧!

熱門文章
產後喝紅酒竟有利於身材恢復

網上流傳著,睡前喝紅酒不僅能美容還可以減肥,且有利於產後瘦身。那麼,喝紅酒減肥嗎?這是很多減肥的新媽媽們關注的問題,下面

不能不懂的節食減肥危害

  生活中有著許多不同的減肥方法,而節食減肥就是其中一種常見的方法。但

果凍減肥大法 讓你瘋狂甩肉

  果凍減24斤實例 .hzh {display: none; }   墨西哥國立理工學院

酸奶VS牛奶 減肥還是選擇酸奶效果更佳

你知道嗎?原來只要正確喝酸奶,可以讓減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耶!今天,小編就酸奶減肥給您詳細介紹酸奶的所有優點和吃法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