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拒絕5種爆肥飲料 正確飲水更易瘦

拒絕5種爆肥飲料 正確飲水更易瘦

市場上有眾多減肥飲品,不願意運動減肥的女性朋友經常選擇這樣的減肥方式。殊不知其中混雜著一些減肥無效並還有可能發胖的的飲料。胡亂相信和選擇反而會使自己越來越胖。下面五種最糟糕的減肥飲品你喝了嗎?這可是防止變瘦的罪魁禍首哦。

一、綠茶:每天一瓶綠茶,一年後增重9公斤

綠茶是近年來一直被奉為健康飲品、減肥良方,大受人們的歡迎。但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測試發現,市面上部分瓶裝綠茶飲料所含的熱量竟然比可樂更高!有營養師形容,這種飲料糖分含量超標“很嚴重”,飲用後不但不能減肥,還可能“越喝越肥”。而且由於綠茶本身的甜味不高,所以會使人誤以為含的糖分不高,這是錯誤的,如果你每天都喝一瓶綠茶,一年後你就會增重4到9公斤!還會有患上糖尿病的危險。

二、運動飲料:不運動也常喝運動飲料對減肥不利

由於運動飲料可以補充身體在運動中損失的鹽分,水分和能量,多以成為了很多運動員和體力勞動者的首選。但是它也含有很多卡路裡,一般來講是碳酸飲料的一半到三分之一。運動飲料是給耐力性運動員設計的。如果你打算運動一個小時以上,它可以幫助你提高運動表現。但是不運動也常喝運動飲料則對減肥不利,這種飲料提供的營養物質並不多,可是能量卻不少。還有如紅牛等咖啡因飲料不僅給你很多卡路裡和一段時間的興奮,同時也給你興奮過後的低迷。

三、奶茶:喝奶茶,必胖無疑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來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專家指出: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體承受極限,飲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生活中常見的人造奶油、人造黃油都屬於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導致肥胖。所以多喝奶茶就會造成肥胖現象。

四、酒:酒中的卡路裡不可忽視

如果你吃飯的時候喝酒,那可能酒精提供的卡路裡就會足以提供一天三分之一的熱量。每克酒精含7千卡熱量。現在的白酒、紅酒和葡萄酒中間的熱量是每一個減肥者不可忽視的。而且大部分的酒都是酒精濃度越高,熱量越大,所以大家真的不能貪杯啊,無論是對減肥,還是對身體的健康都不好,盡量少喝,最後就是不喝。

五、果汁:喝果汁減肥?太天真了

果汁類飲料,被人們認為是天然、營養、方便、味道好的健康飲料,人們普遍認為果汁可以代替水果和水,大量飲用沒問題,殊不知,每天喝一罐500ml果汁飲料,熱量255cal,一年能讓你發胖12公斤。果汁是代替不了水果中充足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而且大部分的果汁還加了大量的糖,使到你“越喝越胖”。

清晨喝水也是大有學問

健康的肌體必須保持水分的平衡,人在一天中應該飲用7-8杯水,特別是女性朋友,每天喝足夠的水還可以讓滋潤肌膚,讓皮膚變得更光滑。“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的第一杯水尤其顯得尤其重要。但是女性朋友們注意了,早上喝水好,並不是喝什麼水都好。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最快的有氧運動

減肥也是分季節的,尤其是在冬季,很多勤於減肥的人士也有了惰性。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冬季減肥最

三大副作用告訴你抽脂減肥的危害性

抽脂減肥在現在科學技術如此發達的情況下已經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手術了。很多肥胖的人因為不想運動而去抽脂,但是這樣對身體健康是

中藥臍療減肥指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追求於一

生姜蜂蜜減肥法 成功減掉21斤

很多人以為體質是天生注定、無法改變的,但其實飲食是可以改變體質的。但是中醫講過長期堅持正確飲食,可以改變體質,想在短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