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4個動作1周打造性感翹臀

4個動作1周打造性感翹臀

  1、後踢運動

  四肢著地,膝蓋並攏,雙掌與肩同寬,大腿、手臂與地面垂直。抬起左膝,同時提胯,並且向後伸展右腿,右腳腳背彎曲。伸右腿時,臀肌收縮,並將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體重心放在雙掌和左腳上。

  停留並計數1秒,然後把右膝向胸部收縮。做15至20次,換左腿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2、L形抬腿

  臉向右側臥。雙腿向前伸,與身體構成L形(或盡量接近)。右臂枕在頭下,雙腿疊放,腳背自然彎曲。左手撐於地,輔助平衡。輕輕將左腿向上抬起,高度以感覺舒服為准,然後再將腿放回原處。做15至20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3、平衡橋

  臉向上仰臥,雙膝彎曲,並且將雙足放於不穩固的物件上,如癟皮球、小枕頭或卷起的毛巾(8至15厘米高)。左腿伸直,收縮臀肌,抬舉胯部,然後再將胯放回地面。做12至15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4、剪刀腿(使用健身球)

  俯臥在健身球上,前臂撐在地面上,兩手的手指相接,球撐在身體中心。腿部向上抬,與地面呈45度角,使身體呈一條直線。

  收縮腹肌,腳趾向外,雙腿向外分開,呈V字形。收縮臀肌,同時腳後跟慢慢收攏。頸部保持平直(不要低頭或抬頭)。每套動作重復15至20次,反復做2組

熱門文章
DIY減肥茶讓你喝茶減肥更健康

喝什麼茶能夠減肥呢?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幾款可以DIY的減肥茶,讓你找到自己的春天!  蜜柚綠茶  材料:葡萄柚一顆、綠茶

隱形殺手殺人無形 久坐族肥死?

首先,讓大家了解肚腩形成的5大原因  誘因一:坐久,缺乏運動  現代人最常做的姿勢便是:坐。由於工作生活習慣的緣故,現代

快速減肥妙招靠吃就甩肉

概 述 減肥一直是愛美的女性和肥胖人士永恆的話題減肥並不是一天就能夠實現的,而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4種瘦身運動大比拼 減肥MM必看

健身教練為那些希望保持身材的美眉推薦了幾種目前健身房裡最熱門的減肥運動,有的只對局部贅肉有效果,有的則是全身瘦身運動,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