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勤動一下雙手 性感翹臀是摸出來

勤動一下雙手 性感翹臀是摸出來

  松弛、下垂和過於豐滿的臀部多見於中年女性,其原因一方面是由於脂肪在腰背部及大腿部堆積。體育鍛煉可加速脂肪分解,並能加強臀部肌肉的承托力,但有些人不能從事運動量過大的鍛煉,如心血管系統疾病患者。這樣,按摩就成了最佳選擇。

  1、俯臥位立於一側的按摩者將手放在被按摩者臀部外側,用力向內側推擠,被按摩者則用力收縮臀肌,反復15次。然後,按摩者手按被按摩者臀部,左右交替進行推擠,反復5分鐘,再用手掌對臀部進行揉搓至皮膚發熱。

  2、體位同上,按摩者將手掌重疊,從被按摩者臀部最高處向四周做放射狀推出,反復5分鐘。

  3、側臥位,按摩者用手從其骶部向下推擠到大腿部,左右交替約15次,然後用手指揉、環跳穴約1分鐘左右,用力至酸脹感。

  4、仰臥位,按摩者壓住被按摩者下肢,囑其用力向上抬臀多次。然後讓其左右扭動腰部多次。

  5、體位同上,按摩都用雙手握信被子按摩者一側膝部,向前推拉腿部反復25次左右,交替進行。此按摩法只要能持之以恆,臀位就能逐步提高,變得渾圓優美。

熱門文章
杞菊決明子茶 清肝瀉火還減肥

不用怕,杞菊決明子茶,不僅能清肝瀉火,還有助於減肥!那麼杞菊決明子茶到底怎麼做呢?  決明子:決明子為一年生半灌木狀草本

阮經天裹保鮮膜洗澡:瘦腿?

雖說只是句玩笑話,不過事實上,近些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各類減肥怪招。保鮮膜減肥也是近年來新興的減肥方法,那麼保鮮膜

爬行瘦背法 打造性感美背

女性擁有美背是令人羨慕的,那麼如何打造無贅肉緊致的背部呢?下面細臂美背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招爬行瘦背法,讓你擁有迷人背部線條

簡單9妙招 打造專屬蜜桃臀

1.練瑜伽瘦臀  練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體形,對於不愛出門的MM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瑜珈對場地的要求不高,隨便在地板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