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只要雙腿夾緊 就能打造迷人電臀

只要雙腿夾緊 就能打造迷人電臀

  1.臀部繃緊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叉腰。借用臀部的力量將其保持緊繃狀,片刻後緩慢將其放松,接著反復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還能使你的臀部更顯翹挺。

  2.雙腿夾緊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臂垂於身體兩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腿相向用力夾緊,使臀部感到擠壓,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片刻後再接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讓你輕松瘦出性感翹臀。

  3.臀部後翹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垂於身體兩側。使用臀部的力量將其向後翹,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然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小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翹挺,從而練就出性感翹臀。

  4.輕抓臀部

  平趴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雙臂向後伸展,放在臀部上。利用指腹的力量將其在臀部上輕輕的抓捏,直至臀部略微發紅,休息片刻後接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脂肪加速燃燒,迅速瘦出小電臀。

  5.提拉臀部

  雙腿微開站好,挺直腰身,雙手背在身後,掌心反扣臀部。利用雙臂的力量將臀部由下至上輕輕的提拉,反復練習這個簡單的運動直至臀部感到微熱。這個運動能促進臀部脂肪加速燃燒,常這樣練習能輕松瘦出翹臀。

熱門文章
白領吃西瓜減肥不瘦反胖的原因

西瓜減肥誤區一:西瓜不能當飯吃。  雖說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比較高。正常甜度西瓜含糖5%,所以給它帶來

腹瀉類減肥藥易傷腎髒

很多女性就是沖著這個能夠清楚宿便的健康減肥而購買了這些含有番瀉葉的減肥藥,服用了產生腹瀉的效果就變成了減肥藥的有效,是真

瑜伽和健身球 瘦腰瘦到你尖叫

健身球是受腰腹的很好的幫手,在健身房中可以看到它被廣泛運動,下面小編將向您介紹的是將瑜伽和健身操融和起來,

水果什麼時候吃最好,這才是真相!

飯前吃水果會影響消化?  真相: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糖類,能在體內迅速轉化為葡萄糖而被身體吸收。再加上水果中的粗纖維能給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