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性感翹臀三大殺手 影響代謝摧毀臀型

性感翹臀三大殺手 影響代謝摧毀臀型

  ●翹臀殺手!為什麼我們沒有美臀

  在外國的時尚雜志裡,談論得最多的,就是“巴西風格”翹臀……難道,我們就只好永遠對美臀望眼欲穿了嗎?你可以抱怨自己是東方人,天生梨形身材,或者遺傳性肥胖,但是最終的原因還得找你自己。為什麼沒有美臀?你是不是天天和下面列出的物品相依為命?

  ◎柔軟沙發

  柔軟的沙發,是你回到家扔下包就想直接倒下去的地方,但是,它對你的臀肌沒有任何抵抗力,並且會讓你的神經完全放松,臀部也跟著放松,結果是,臀部完全變平變軟。

  而壞消息是,即使你每周都挪出時間鍛煉,但其他大部分時間都窩在沙發上看美劇的話,你的臀部依然會像個沙袋。

  ◎性感又過緊的牛仔褲

  緊身牛仔褲確實很性感,但是也是臀部殺手之一,本來料子就厚實的牛仔褲,會阻礙你的一切正常活動,影響腰腹以下的血液循環。

  更糟糕的是,如果你習慣用這樣的褲子約束自己,你會在胯骨兩側留下難以消除的色素沉澱!

  ◎一切重口味

  處處都是重口味的今天,每個女人都會在周末擁有精彩的生活,享受夜晚的美酒和夜宵,醒來時來份最大的甜甜圈。這些重口味的習慣會讓你代謝不良,導致你的臀型走向失控。

  ●臀部,不只是脂肪聚集地

  研究人員對16000名女性進行研究,結果發現,臀部豐滿的女性在智力測驗中表現較好,而她們的孩子也會如此!

  女性的腰與臀部差距愈大愈好,臀部上的脂肪酸可能是備受推崇的OMEGA-3,它可以改善女人的精神能力!

  ●最後來個科學認證的翹臀公式

  史上最有權威力的翹臀公式來了,竟然是曼徹斯特的研究人員們做出來的,最能吸引人的臀部曲線到底什麼樣?讓數學家告訴你答案。

  (S+C)×(B+F)/T=V

  看暈了嗎?其實很簡單。S=形狀,C=渾圓度,B=彈性,F=緊致度,T=質感。數值在1~20之間,按照程度打分。

  當然,算出來的V,就是你的臀部多麼地吸引人!建議自己在算的時候,為了保證公正度,找普通朋友幫你判斷它們的數值,而不是靠照鏡子和問男友!

熱門文章
減肥晚餐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現在白領一族,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在飲食上的不規律,也是肥胖的潛在人群。早餐和午餐的“應付

冬季減肥茶推薦幾種中藥花草

現在重要花草減肥茶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比如曾經大S減肥就靠健康的中草藥花草茶來手色和你,下面就叫大S來指點你花草茶減肥是

瑜伽+健身球 瘦身最佳搭檔

健身球是受腰腹的很好的幫手,在健身房中可以看到它被廣泛運動,下面小編將向您介紹的是將瑜伽和健身操融和起來,

怎樣快速瘦臉 簡單按摩操幫你打造V顏

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今天就教你快速瘦臉方法,只要每天早上花90秒做簡單的瘦臉按摩操,就能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將臉部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