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運動瘦臀三方法 讓性感加倍

運動瘦臀三方法 讓性感加倍

  瘦臀方法

    運動一:減臀肥肉


    據介紹,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鍛煉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

     1、俯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

     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抬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次~20次。

    注意:不要勉強扭動臀部抬腳,因這樣可能會造成腰痛,也不能達到運動效果。抬腿時應同時收縮腹部肌肉。

    運動二: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臀都有好處。

     1、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2、邊吐氣邊盡量挺起腰部,直到氣完全呼出,再回到動作1,中間不要休息,動作要保持連貫效果才會明顯。持續做15次~20次。

    注意:每次做都要用力,習慣了這套動作之後,臀部可以不接觸地面,這樣效果會更好。

    運動三:美化臀形

    這個運動可收縮臀部肌肉,強化腰力及腿力。對消除大腿兩側的肥肉尤其有效,能創造有弧度的美腿。

     1、雙腿靠攏,立正站好,面向前方,雙手叉腰。

     2、單腿輕輕向前跨出,兩膝成90度彎曲。先吸口氣,再邊吐氣邊回到動作1,換腿跨出,動作相同,左右腳重復做15次~20次。

    注意:做時要保持抬頭、挺胸,且背脊伸直。前腳不要太向前跨出,後腿下彎時,膝蓋盡量貼近地面,但不要貼地。

  以上介紹了3個瘦臀的小方法,如果生活中的你也想讓自己的臀部更加性感美麗,不妨來試試這3個小小的方法,也行會有意外的收獲。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們。

熱門文章
劉詩詩的瘦身秘訣

 隨著湖南衛視《軒轅劍》的熱播,劉詩詩現在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那麼劉詩詩平時是如何瘦身的

如何減臉上的肉

如何減臉上的肉

對抗水桶腰 解決久坐腰粗問題

女人腰粗會讓人顯老10歲,沒有生孩子也容易被誤認為是當媽媽的人了。如何減掉水桶腰?編輯推薦7個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一定能

減肥計劃表,6種水果讓你一周瘦成閃電

一周減肥食譜瘦10斤  想要瘦身的話,飲食搭配上運動才是最好的,食物的搭配在減肥過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水果和蔬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