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哪些是臀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哪些是臀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日常生活中臀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撿拾東西時,不要彎腰,改成蹲馬步方式去做。雖然別人看起來會覺得有點好笑,但這個動作能確實改善臀部及大腿線條。

  遇上紅燈時,不管你人在公交車上或自己開車,就開始做縮肛又放松的動作,不但能打發時間,也能幫助緊實臀部上半部的線條!

  排隊等候結帳或買票看電影時,單腳抬高到離地面一公分處,能提拉臀部下半部,同時也能鍛煉另一只腳的腿部肌肉。

  坐在計算機或電視前時,慢慢緊縮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後保持這個姿勢3到10分鐘,再放松整個肌肉,重復多做幾次直到累了為止。

  爬樓梯時,注意不要讓身體前傾或靠腳幫忙維持重心。爬樓梯時,三步並兩步的爬,腳跟要確實碰觸到階梯。

  臀部減肥的運動

  直排輪:溜直排輪時提膝、身體微向前、大腿向後拉等等,都是塑臀的必備動作。

  跑步:尤其上坡的跑步更有效。如果在平地跑,就多做幾下腳跟、大腿的伸展動作。

  腳踏車:能強化腿部肌肉。沙灘排球:所有伴隨跑、跳的球類運動,都能幫忙塑造下半身線條。

  走路:帶計步器去走路,強化腿、臀肌肉。

  跳繩:跳幾下可是塑臀的最佳運動。

  舞蹈:不但強化肌肉也能漂亮的伸展身體線條。尤其像是拉丁舞、佛朗明哥舞等需要擺動下盤的動作,更能幫助提臀、塑臀。

  臀部減肥操

  1.坐在地上,雙腿並攏,臀部與腳跟要盡量拉開,上半身向後傾,手放身後作支撐。

  2.上半身向前傾,抬起大腿,盡量將大腿貼向上半身,維持5秒。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瘦臀運動

  1.雙腿分開站立腳尖向外,雙手放在胸前。

  2.挺直背肌,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彎曲膝蓋。

  3.膝蓋保持彎曲,然後慢慢將臀部向下及向後移,盡量將大腿彎曲至與地面平行。

  4.一邊吐氣一邊慢慢站起,需特別注意不要一下子就將膝蓋伸直。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

  

熱門文章
久坐族福音 怎樣可以瘦臀

用臀部“行走”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

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每天都可以練習

成天坐著的辦公族,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小“腹”婆。那麼,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有哪些?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肚

中年男士的減肥秘方

處方程式和鍛煉方法:  1准備活動5分鐘,可做些腰、腿、髋關節輕微活動。  2慢走與快走交替20分鐘,如步行由慢一快一慢

王珞丹瘦人減肥餐大公開

早中晚的減肥食譜都是減肥中的重中之重,一定不能忽略,那麼怎樣的食譜才是適合於減肥的呢?下面就來看看王珞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