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輕松塑造迷人翹臀

輕松塑造迷人翹臀

  1、常坐辦公室造成的臀部下垂,那我們還在椅子上訓練出翹臀吧!只要坐在椅子1/3處,身子保持筆挺,雙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把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該姿勢15秒,然後慢慢呼氣坐下坐下。可以使臀部得到鍛煉,使臀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訓練出性感臀線,擁有翹臀。

  2、身邊就又朋友經常做這個動作,嘗試著將雙腿的腳後跟向上高抬,讓腳尖著地,來回做這個動作。難度加大的話,還可以用用腿部的力量將左腿向外側踢出,緩慢收回後換右腿。

  3、兩腳分開站好,保持該姿勢,兩腳上下曲伸8次,然後用腹部用力發出“哈、哈”的吐氣聲,只呼不吸氣哦。臀窩的部位用力勒緊2次,兩腳左右交叉換位,重復動作1~4。要經常鍛煉哦。

  4、這個是朋友推薦的據說很好呢,躺在床上、雙腳彎曲,雙手自然貼地與肩同寬,腹部收縮、臀部夾緊往上抬吸氣,停5秒後放下吐氣。

  想要塑臀,你只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輕松完成。讓自己也擁有一個性感迷人的小翹臀吧!

  

熱門文章
夏季運動減肥飲食搭配有技巧

 夏季運動減肥很容易使身體疲勞,在減肥瘦身期間如何通過飲食將自己身體調試到最佳狀態幫助大家快速的

果蔬烤著吃 減肥效果竟然更驚人

都聽說過吃水果能減肥,但是你聽說過水果蔬菜烤著吃也能減肥嗎?今天小編推薦三種果蔬,烤著吃減肥效果超級棒。蘋果、橘子和土豆

最清腸的速瘦健康食譜 輕松排毒瘦身

肥胖與便秘也有莫大關系的,因為長期便秘會致毒素在體內堆積引起色素沉著,會令腹部脂肪堆積造成肥胖。而下面就為

何時才是吸脂的黃金季節?

  隨著醫療衛生事業的發展,醫療衛生設備和環境條件也在不斷提高,抗生素的發展也對術後感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