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高抬腿運動練出性感小翹臀

高抬腿運動練出性感小翹臀

  1.高抬腿提臀運動

  小學上體育課時,做高抬腿運動很多人都試過吧!其實對於臀部大或者是臀部扁平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運動是一種不錯的提臀運動。高抬腿提臀運動可以有效地鍛煉到臀部肌肉,達到減小臀部的目的。所以我們每天起床的時候,可以做五組高抬腿,每組兩分鐘,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臀部的肌肉變得結實。

  2.爬樓梯提臀

  爬樓梯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提臀方法,因為爬樓梯的動作可以鍛煉到臀部兩邊的肌肉,讓你的臀部收緊。上班下班可以多走走樓梯,將走樓梯培養成一種生活習慣,對於那些不愛運動的美眉來說,是一種不錯的健身方法。

  3.練瑜伽提臀

  練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體形,對於不愛出門的mm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瑜珈對場地的要求不高,隨便在地板上就可以練瑜伽。想瘦臀的美眉,可以專門練習對瘦臀游泳的動作,有空時在家多練,就可以達到瘦臀的目的了,也可以鍛煉身體,很不錯。

高抬腿運動練出性感小翹臀

  4.穿高跟鞋提臀

  很多女人都喜歡穿高跟鞋,高跟鞋不止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高,其實它還能鍛煉到臀部。據美國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會不自覺地收臀,從而有效地使臀部肌肉變得結實。想瘦臀的美眉,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鐘,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但是我個人不建議女人每天都穿高跟鞋,對腳不太好。

  5.選擇對的食物提臀

  醫學研究,如果我們身體代謝不好,會比較容易將身體囤積的水分和脂肪積累在下半身,臀部就會變得大。想要自己的臀部瘦下來,我們要吃的對。我們要多吃纖維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可以減少便秘。

  用不飽和脂肪酸來代替飽和脂肪,我來可以用橄榄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等來代替動物性脂肪,也可以讓我們臀部減小。

  也可以多吃魚,相對於其他肉類,魚的熱量很低,並且能夠促進代謝,加強體內脂肪的消耗。所以我建議想瘦臀的美眉,要從飲食方面多注意。

  6.做提臀操

  網上很多瘦臀的運動,但是我個人推薦以下這種,它的效果最明顯。瘦臀運動:站立,右側身體靠椅或牆以保持平衡。抬左腳,用左手抓住腳踝。

  在身體保持平衡的情況下,提左臀,再恢復雙膝並攏,保持30秒。每條腿重復兩次。

  沒事在家的時候,可以多做,這樣每天練習半個小時,中間累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這樣練習一個星期就會發現自己的臀部變得比較緊俏。

  7.學習提臀舞蹈

  愛跳舞的朋友可以學習拉丁舞,拉丁舞中的臀部扭動的動作很多,可以很好地鍛煉到自己臀部肌肉,促進上面多余脂肪的消耗。

  並且拉丁舞的動作很優美,對臀部線條的伸張、延展都有相當好的作用。能夠幫你塑造完美的臀部線條。

  

熱門文章
中醫點穴減肥法 懶女人的首選

它完全摒棄化學合成藥物,充分利用自然環境的各種因素、物質和信息防病治病,如森林、陽光、空氣、藥敷、熏浴和磁熱能都是利用自

突出你膝部的骨感

膝部由於脂肪積聚或贅肉過多而顯得渾圓臃腫,破壞了女性美腿的線條,被稱之為“膝部如饅頭”,法國健身

我有問題嗎

我有問題嗎 女

疑惑:你真的適合針灸減肥法嗎

減肥法有很多,但是不是所有的減肥法你都適合。針灸減肥可以說對大多數人都適合,但是任何治療都有適宜人群和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