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怎樣做臀部減肥按摩

怎樣做臀部減肥按摩

  女性的臀部與腰部、胸部並稱"三圍",是女性形體美、曲線美的關鍵部位之一。

  臀部肌肉主要由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組成,它是髋關節活動的主要肌群。女性臀部是體內多余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因而按摩是減少臀部脂肪堆積的重要措施之一。

  方法是:

  1.用大姆指按揉臀部兩側的凹陷及臀部橫紋正中部位。這是足膀胱經循行的部位。刺激這些部位,可減少脂肪的堆積,力度可以強些。

怎樣做臀部減肥按摩

  2.兩手五指揉拿大腿後側肌群。

  3.以手掌自上而下反復揉擠臀部的肌肉,長期堅持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4.在站立、交談、端坐、平臥時,做提肛,收縮肛門挾腿的動作,如果配合其他臀部健美操效果會更好。這樣既可減少脂肪的堆積,也可減少痔瘡的發生。

  

熱門文章
晚餐晚八點多吃不胖的神奇食譜

  對於白領女性而言,晚餐可能是一天中最為正式的一頓飯。早餐要看“表”,午餐要看“活”,晚餐

5個孩子中就會有1個是小胖墩

  大連市兒童醫院的一項調查顯示此結果,專家指出孩子胖主要的責任在家長,“吃”是禍魁。 .h

4個方法 幫你打造纖細腿部

瘦腿的最快方法之一、熱水泡腳   現在大家洗澡都圖方便,站在淋浴下幾下就洗完了。殊不知,你遺漏了泡腳這個重要步

三個簡易動作 拜拜“小腹婆”

  下面的這套簡易塑腹操是資深健身專家為不少好萊塢明星打造的,現在Cosmo就拿來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