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破解生活美臀小危機

破解生活美臀小危機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你的臀不美也不是多吃一塊肉造成的。告訴你,生活中有許多可怕的小姿勢、小動作會讓你的臀部日漸變形,可能你自己都還沒發現呢!寫什麼窈窕如我,臀部看起來就是松垮垮的?為什麼減肥了半天,臀部就是多那一塊肉?讓我們為你指出生活中的美臀小危機,你的所有疑問就會迎刃而解了。

  你可能沒注意到的生活小危機

  !斜坐的軟骨頭

  坐,可是一門大學問。坐不好,不僅背脊體型受影響,臀部也會隨時間增長變型。看看你有沒有下列坐的不良習慣喲!像軟骨頭似的斜坐在椅子上。錯!斜坐時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只坐椅子前端1/3座,錯!重量全放在臀部這一小方塊處?長時閒下來不疲憊變形才不正常。

  !長時間久站

  可別以為坐太久壓迫臀部不好,站可就沒問題了吧。錯!站太久,血液不易自遠程處回流,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陳代謝不好,還可能會有靜脈曲張的恐怖現象呢!

  !抽煙、喝酒、熬夜

  抽煙、喝酒、熬夜壓力太大又用不著臀部出馬,跟臀型不美可沒關系了吧。錯!錯!錯!不良生活習慣與臀形絕對有關系,血循不好、代謝不良、結締組織松弛,你怎麼還能要求有豐盈圓潤的臀部?

破解生活美臀小危機

  !口味重的飲食

  高熱量、高甜度、口味重的現代人飲食型式,是造成你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愛動手動腳,肥肉日漸累積是理所當然的。

  !運動時穿三角內褲

  運動時穿著薄薄沒有支撐力的三角款式內褲,年輕時不覺有何不妥,用不著等到珠黃時期,你的臀部就會因為彈性纖維組織松弛,支撐力不夠而向地心看齊。

  ◎坐姿:

  只坐椅子2/3處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滿椅子2/3處,將力量分攤右臀部及大腿處。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請選擇能完全支撐背部力量的椅背。

  此外,坐時有一些小秘訣可以讓臀部更美喲!盡量合並雙腿,不讓帥氣的開腿姿勢長久下來影響骨盆形狀;坐時踮起你的腳尖來,對臀部線條緊實不無小補。可以但盡量不要長時間雙腿交叉坐,否則血循不好,危機會浮出表面的。

  ◎站姿:

  挺背提肛舉舉腿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縮腹提氣,此時感覺一下肛門收縮的動作,偷偷做可收縮臀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請務必不時定動一下,做做抬腿後舉的動作,1小時內至少要偷個閒做個五分鐘喲!

  ◎良好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身體好拒煙、少酒、早睡早起、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不時找人找地點發洩一下心中苦悶,美好體型就離你不遠了。

  ◎良好的飲食習慣

  低鹽高纖好消化少鹽份的食物可以防止腳浮腫的可能、高級的食物可以維持良好腸胃消化,蜂蜜有排毒功效、糖份、熱量、油膩程度少,可以減肥。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新寵兒 腹針減肥法

腹針減肥與傳統的針灸減肥不同。據專家介紹,腹針減肥與傳統針灸減肥的全身取穴不同,它根據傳統中醫整體理論,認為肥胖主要與人

吃出來的瘦子,餓出來的胖子!

吃出來的瘦子1:瘦子都不愛吃飯——錯  事實上米飯能提供大量能源,吃飯配菜才是維持飽足感的好方法

肥胖者營養好不容易患癌症!

有人用動物做實驗,發現適當限制食物中的熱量.就可以便動物癌的發生率下降約40%。  醫學家認為。人體日常生活活動時。所需

紅豆減肥湯 減肥美容 一舉多得

紅豆自古就被稱為美容聖品,再配上健脾開胃的山楂、排毒養顏延年的龍山長參等,只要堅持了三個星期,體重就能減掉10公斤。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