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穿出翹臀 別讓內褲毀了你

穿出翹臀 別讓內褲毀了你

  在大街上到處可見穿有不適體三角褲導致痕印極其明顯的情況,這與當今內褲的設計流行有一定的關系:三角褲的變化不大,有待內褲設計師的不斷改進。另一個是由於生活水平提高,尤其年輕姑娘的臀圍不斷在增加,女性發育在提前,15~25歲的姑娘都比過去胖些,特別是臀圍更為突出。

  根據有關資料調查,東方年輕女性眼中理想的臀圍84~88厘米,而中國女性臀圍大部分扁平而低垂,這與人種有關,白種人、黑種人女性的臀部較厚,臀部豐滿後翹,中國女性要想使自己的臀部豐滿後翹,就要加強形體鍛煉,選擇合體的內褲。

  根據內褲的設計與發展,當今流行趨勢是配合腰裙,後臀不留褲痕,提臀剪裁,修飾臀部贅肉,使臀部曲線自然托高,展示美好臀形的新一代內褲。

穿出翹臀 別讓內褲毀了你

  這種內褲更多采用當今杜邦公司的萊卡面料,有部分镂空,並有獨一無二的彈性纖維特質貼身,穿在身上格外吸汗透氣、柔滑,適合各年齡段的女性穿著。

  另一種是迷你內褲,又稱“T”型褲,徹底的西方自然主義流派,後片部是嵌入臀部內的超細條設計,突破傳統觀念,特別配合牛仔褲和緊身褲的穿著,適合20~35歲較豐滿臀圍女性。這種T型內褲穿著非常的舒服、輕松,可以使你的臀部外形豐滿性感,吸引人,增加自信心。

  選擇內褲,對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確的認識,選購時應用手撐開,看看後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夠,布料以棉織品為佳,最好伴有伸縮性。

  這種內褲穿起來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飾小腹,又能表現臀部的線條美。女性不僅要擁有、依賴內褲,還要深刻地了解它,使用它,走出內褲穿著的誤區,這樣才能使每位女性的臀部健康結實,性感漂亮,有一個美麗的外形。

  很多女孩子總是被漂亮的花邊和雅致的顏色吸引,以此為標准選擇最愛的那款。但是有經驗的設計師或內衣導購人員都會提醒你根據各人身材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款式。同時,兼顧外褲、裙子的腰部高低不同及褲子長短不同等搭配因素,選購功能性最佳的內褲。

  一般內褲分為三角形、四角形、五角形三類,分別適合不同體形的女性。

  1、高腰三角褲

  適合人群:腰腹無多余脂肪,臀部無贅肉及愛好運動的女孩子。

  適合配裝:外穿健美操服時,不會在胯部臀部出現露底的尴尬;因造型纖巧,蕾絲邊緣不會露痕,適合配穿夏季薄裙及褲。

  不適合人群:腹部已出現多余脂肪者;臀部下垂者。

  2、中腰四角褲

  適合人群:是所有體形都適合的款式。

  適合配裝:幾乎可以配穿所有褲裝和裙子,所需回避的只是中腰及低腰設計的裙、褲,因為你有可能在不經意的一抬手時令內褲的腰線顯露。

  不適合人群:如果希望借內褲多支持下身曲線的人會對此款失望。因為“壓平”腹部、“提升”臀部需加特別的切割裁縫方式才行。此款雖然穿後無印無痕但也沒有特別的支撐力。

  3、高腰長褲四角褲

  適合人群:這種款式的內褲和傳統的束褲最為相近。希望通過其腹部和臀部立體設計收腹提臀並令過粗的大腿減少松弛感的女孩可選擇這一款式。

  適合搭配:搭配長褲時臀部和腿部都會自然無痕。但配穿裙子就要小心了,因為及膝裙、短裙會在人坐下時向膝部以上再上移幾厘米,所以穿好出門前先坐下來試試看,以免在別人面前出丑,開高衩的裙子當然也有這個問題,在鏡前走幾步不要讓內褲時隱時現才好。

  不適合人群:這種功用多多的設計幾乎人人能穿,只除了那些不願太有拘束感的人。

穿出翹臀 別讓內褲毀了你

  4、中腰五角褲

  適合人群:五角形內褲的設計重點在於底線的彈性有防止臀部下垂、提升臀線的作用,適合臀部曲線下垂及平板的女性。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底線部分織物松弛了,那麼提升臀部的作用也就達不到了。

  適合配穿:幾乎可以和任何裙、褲配穿,但須注意內褲顏色應盡量接近膚色,萬不可內深外淺,否則內褲顏色一定會透過外面的衣物,那就不妙了。

  不適合人群:希望有特別的收腹效果的女孩不能如願,因為這一功能必通過腹部前面的“三角形”加厚設計才能實現。

熱門文章
白領的瘦身方法 4招瘦背瘦腿超有效

1、經常收緊自己的臀部  久坐會讓女性的臀部越來越肥,越來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辦公室就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掌握訓練

夏季怎麼減肥? 多喝六種甩肉飲品

黑豆漿  如果想要吃中式的早餐,那就一定少不了豆漿,相比常規的黃豆漿,黑豆漿對你來說更有新鮮感和吸引力呢!黑豆中蛋白質含

對減肥藥的副作用你知道多少?

有的減肥藥是通過藥物來抑制肥胖者飲食的中樞神經,使肥胖者產生厭食感,只要見到了食物,服藥者便會有惡心、嘔吐的反應,從而主

穴位按摩瘦臉 按出瓜子臉

你想知道瘦臉的方法嗎?你想了解有效瘦臉法嗎?這裡有一個簡單瘦臉法——穴道按摩瘦臉法.下面就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