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三種輕松瘦臀的運動 簡單易學快速打造小翹臀

三種輕松瘦臀的運動 簡單易學快速打造小翹臀

  豐滿的臀部能夠使S形曲線更加明顯,身材更加誘人,所以想要擁有完美身材,就應該馬上開始瘦瘦自己的臀部。那麼,如何瘦臀才是最有效的呢?下面我們壹藥網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有效的瘦臀方法,快來收藏吧。

  懸空

  彎曲兩肘趴在地上,雙手互相握住,讓身體支在前臂和腳趾內側,下巴貼近前胸。腹部收緊,保持脊背挺直,同時緩慢地深呼吸。

  注意:腰部千萬不能洩氣松弛下塌,臀部也不能撅起,要保持身體平直。

  訓練次數:保持這個姿勢,從1慢慢數到10,然後反復做1到3次。

  側搭橋

  身體向右側躺,雙腿伸直,一腿放在另一腿上面。左手臂向上伸直,右肘和前臂支在地上。收腹,借助腹部力量使上體和髋部抬起離地。在動作最高點地方保持姿勢;另一側相同。

  注意:身體需呈直線。訓練次數:從1慢慢數到5,反復做1到3次。

三種輕松瘦臀的運動 簡單易學快速打造小翹臀

  仰臥慢蹬車

  平躺在地上,左膝朝前胸曲起,右腿抬起,伸展,和地面成45度角,雙手抱頭,肘部向外彎曲,把頭、頸和肩膀卷離地面,身體中部旋轉,使肩膀與左膝相對。保持一會兒,再慢慢彎曲右膝,抬左腿,左肘對准右膝,同樣保持一會兒,繼續反復旋轉。每次扭動身體至少要呼氣吸氣一次。

  注意:要感覺到頸部和肩膀都在用力,轉動上體時候,腹部有收縮感覺。

  訓練次數:做2到3組,每組10到20次。

  瘦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我們長期堅持,才能夠有明顯的效果。所以,需要瘦臀的朋友快來學學以上這三種簡單有效的瘦臀方法,讓自己的臀部輕輕松松地翹起來,完美身材在等著你,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解救婚後發福抽脂重塑身段

  浪子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美女說,婚姻是身材的殺手。無論美女的身材曾經多麼的凹凸有致,步

五日健康減肥瘦身餐 讓你越吃越瘦好享受

正確的飲食習慣和食譜是保持完美曲線的關鍵,此時的你還在為減肥而苦惱嗎?那就趕緊來看看下面為大家推薦的五日健康減肥瘦身餐,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主料 .hzh {display: none; }   菠蘿 (一個) 蘋果 (一個)

鍛煉腹肌的幾種簡單方法

近來,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能擁有腹肌,但是由於久坐等原因,往往多數人只會產生腹部贅肉,很難有腹肌,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