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女人必看:吸脂打造標准美臀

女人必看:吸脂打造標准美臀

  美臀的標准:脂肪堆積缺乏

  概括來講,美臀的標准應該是:豐潤圓翹、球形上收。具體說,健美的臀部應該是中等偏大,圓滑、豐澤、富有彈性而且上翹,曲線柔和流暢,皮下無過多的脂肪,從造型上看,完整、優美、神奇。當站立時,由於覆蓋在骶部的肌肉比其他部分薄而緊,會形成菱形窩,年輕而豐滿的女性,菱形窩就大而深,就像面頰的笑靥一樣美麗動人。

  臀部部儲有一定脂肪,特別對於女性來說,臀部會更加豐滿。臀部是人體容易發生脂肪堆積的部位之一,過多的脂肪沉積,有損於形體美。臀部脂肪沉積的部位和多少各不一樣。根據在臀部沉積部位和臀部形態的不同,可分為臀上型,脂肪集中於臀上部,顯得突出;臀側型,脂肪集中於臀兩側,使臀部向兩側突出;型,使部明顯突出;均衡型,臀部沉積呈均勻分布。臀部不論那一種脂肪沉積的類型,都是一種異常體態,缺乏。

女人必看:吸脂打造標准美臀

  減肥方法:臀部吸脂手術

  大多數的年輕人會選擇這種手術方法,這種吸脂手術大多通過腫脹吸脂來進行的,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手術較少出現凹凸不平的現像,因為臀部的脂肪堆積,而吸脂手術的要求是均勻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線和過度,清晰,並且要讓臀峰凸顯出來。臀部吸脂手術之後,仍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彈力繃帶等輔助方式來塑型。

  術後恢復完美:翹臀馬上呈現

  臀部吸脂手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3mm的小孔,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在恢復以後,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效果顯著,不會被看出。

  臀部吸脂術及注射豐滿術無特殊護理請求,但是臀部提升術相對難度要高,術前如一般身體反省,觀察心肝肺腎等外髒有無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術,術前3天進行洗浴,盡量少吃含渣的食物。提臀術後,應臥床5天,且術後兩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並使用足夠抗菌素。一般兩周拆線,術後1個月遏止猛烈活動,術後3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搾流動。

  

熱門文章
跳繩塑身操,讓你塑造完美

實踐表明,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腿部和臀部的多余脂肪。跳繩減肥的要領:  每日跳5分鐘為一節,每

火龍果減肥佳品 清腸解毒防便秘

現實生活中,瘦身離不開水果,因水果不但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還可以有效減肥瘦身。吃水果減肥,美容和緩衰老效果

游泳累死...沒吃東西反胖2斤...WHY..,.

游泳累死...沒吃東西反胖2斤...WHY..,.

過量食用果蔬不利於縮胃 減肥還需慎選減肥食物

由於缺乏運動的關系,白領與粉領幾乎與肥胖二字掛勾,於是為了減肥,許多人紛紛采用低熱量減肥法,也就是以蔬菜、水果為主食,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