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9個運動專減臀部贅肉 打造性感蜜桃臀

9個運動專減臀部贅肉 打造性感蜜桃臀

  想要減臀部肥肉,應該多做一些能鍛煉臀部肌肉的瘦臀運動,這樣不僅可以減脂肪,還能提升臀部曲線,緊致臀型。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瘦臀運動吧!

  一、雙臂伸直扶牆壁,右腿獨立,重心移右腳掌,然後身體向前彎曲,一邊呼氣一邊把左腿向右伸直,盡量抬高,雙腿交替進行,各做15次,雙腿不要彎曲。早晚各做一遍,每天堅持做,這樣鍛煉能使腹部收縮,使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條優美的曲線。達到健美的目的。

  二、身體站立,雙手叉腰,然後彎曲膝蓋,保持微蹲的姿勢。保持預備姿勢,然後收腹,接著向後收臀,此為一完整動作。繼續保持膝蓋彎曲,然後連續做以上動作。

  三、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四、雙腳微曲平躺地上,雙手平放在兩側。利用腰力引體上升,維持約5秒後,將身體平放在地上,重復動作15次。

9個運動專減臀部贅肉 打造性感蜜桃臀

  五、仰臥在床上,雙腿伸直,雙臂成一直分開:舉右腿與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舉去,盡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還原;換成左腿,向右手指舉去,重復進行。

  六、讓雙肘及膝蓋伏在地板上,收縮腹部、臀部及腿部的肌肉。抬起左腿至臀部高度,並使膝蓋彎曲成直角,保持數秒。收下左腿,然後重復右腿。

  七、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裡,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八、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復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九、雙腳分開站立,寬度比肩,兩臂側平舉成水平狀。兩臂向下至腹部交叉,同時膝蓋彎曲,腿微微下蹲。然後回復到預備姿勢。

  

熱門文章
晚飯後的運動減肥效果明顯

運動減肥已經成為了大家都比較喜歡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副作用,那麼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種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8大消脂水果介紹給你!別再無知了~

1、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排出身體毒素。而且蘋果當中的鉀質能有效降低熱量吸收,還可防止腿

減肥抗癌 4款西蘭花減肥食譜

  西蘭花的減肥養生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西蘭花,又稱花椰

瘦腰的最快方法 3招瘦腰運動練出性感馬甲線

女生可以沒有豐滿的巨乳和圓潤肥臀,但是必須是要有馬甲線的,纖細的腰圍可以讓你整個人都性感了起來,而且也很有女生們特有的柔